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3WCG分站赛 朱玲荣耀加冕女子个人冠军

SSC2013WCG分站赛 朱玲荣耀加冕女子个人冠军。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SSC2013WCG分站赛 朱玲荣耀加冕女子个人冠军”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惊心动魄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终于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序幕,朱玲与程媛媛在赛道上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巾帼之争,最终朱玲4:2成功问鼎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宝座,闪耀的奖杯,在向我们昭示着新的传奇!

QQ飞车
QQ飞车

  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第一张地图是“十一城”,程媛媛在起步抢占了领先的位置,却在半途中没有顶住来自对手的猛追压力,出现了失误,使得朱玲有机会逆转赛局,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程媛媛迅速吸取了前一局的教训,调整了自己的心态,采取了平稳的跑法,扳回一分。

QQ飞车
QQ飞车

  第三张地图“熔岩古墓”中,两名选手在刚刚起步就发生了激烈的车身碰撞,为了抢夺领先的位置激烈交锋,最终程媛媛不敌朱玲,朱玲以2:1暂时领先。第四张地图“320冒险岛”是一张失误点非常少的地图,这无疑使总是能够在起步抢先的程媛媛更占优势,而她也果然不负众望,在这一局将比分扳平至2:2。

QQ飞车
QQ飞车

  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朱玲总是能够略胜一筹,虽然程媛媛紧随其后一直在寻找机会反超,但她制造的攻击都被朱玲轻松化解,没有能为她挽回败局。最终,从半决赛起就被大家看好的朱玲在取得赛点后再胜一局,有惊无险地获得了冠军荣誉,而程媛媛则成为亚军。

QQ飞车
QQ飞车

  SSC2013WCG女子竞速赛圆满结束,一众美女给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希望她们继续在赛道上展现英姿,也继续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2013WCG分站赛 胥亚义夺得女子个人季军
SSC2013WCG分站赛 黎旭东勇夺个人冠军
SSC2013WCG分站赛 雷宝荣获个人赛季军
SSC2013WCG分站赛 车王决战即将上演!
WCG分站赛 雷宝率先杀入男子个人四强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3WCG分站赛 胥亚义夺得女子个人竞速季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