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QQ飞车心情:没花分钱抽到永久S的屌丝

QQ飞车心情:没花分钱抽到永久S的屌丝。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QQ飞车心情:没花分钱抽到永久S的屌丝”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不想解释太多。大家都懂的,图是去年5月的了,本人09年玩家,由于以前的原因,到现在还是子爵,我承认我高边没多倍我都不敢去跑。我是设计师,没多少时间玩。所以大家也别喷了。我自从开到这车以后,激动了一晚上没睡好,不知过了多久,我就从此买了雷诺改装,现在400多改14 14 12 12 S车就一直丢仓库了。现在想想笑了。当时那个极速流火任务真的很好抽中永久诸神。我帮我基友也抽到了,时间都是在0点整时一个秒的。现在貌似秒不到了。也有下午三点传说,,我反正不想再试了,已经对这些东东无所谓了。现在ID是Viva丶橘子情cc,跟基友分了哈哈,2部永久S分开了。不解释大家都懂的,基友毕竟不好。所以我希望你们这些所谓花钱抽奖的同学们。那些东东确实很诱惑,我也很想抽个来用。呵呵想想还是算了。不管你钱是怎么来的。我没权管,只要对的起父母就行。高富帅要喷就喷吧。本人无所谓。不如学点现实的东西。像我最近就一直在学鬼步舞来减少对飞车的热爱。想从虚拟走出现实来。我想说鬼步舞跟着音乐重音节奏点踩点很帅的。视频就不发了,最少要个几个月才敢发视频。哈哈继续我的鬼步梦想。飞车,这个可爱的游戏,始终会与我无关的。淡了真的淡了,跑着跑着就累了。进论坛也只是看看、笑笑、不回复。然后再次发个贴。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福利!QQ飞车边境男特点及其相处之道
QQ飞车:关于7月26日运营商网络波动公告
QQ飞车:原装A道具模式 抓地王田园新干线
QQ飞车新图情迷法兰西 高速漂移现场演示
QQ飞车:SSC华东站决赛在即 直播赛程表
上一篇:上一篇:福利!QQ飞车边境男特点及其相处之道 下一篇:下一篇:让你眼前一亮 QQ飞车超越绝版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