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3WCG分站赛 雷宝荣获个人竞速赛季军

SSC2013WCG分站赛 雷宝荣获个人竞速赛季军。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SSC2013WCG分站赛 雷宝荣获个人竞速赛季军”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WCG2013的比赛真的是步步惊心,每一个动作都有可能决定着最后的胜利,当然本场比赛也不例外。经过激烈决战,雷宝以7:3的大比分击败付聪获得了季军头衔。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QQ飞车
QQ飞车

  在四进二比赛中双双失利的雷宝和付聪相遇季军争夺赛,经过了一天的调整双方都已经走出了失利的阴影,重整旗鼓准备再战,这让本场比赛有了更多的看点。比赛开场,雷宝就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迅速抢夺领跑位置并且死死压制住对手,丝毫不给付聪反超的机会,一鼓作气拿下2分。

QQ飞车
QQ飞车

  而随着比赛的进行,雷宝开始不断主动失误,相比之下付聪则略胜一筹,奋勇追击,在第4局结束后,终于将比分扳平至2:2。但从第5局比赛开始,雷宝迅速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和战术,一鼓作气将比分带到了5:2。第8局,付聪并不甘心就此将季军拱手相让,在雷宝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抓住机会,顺利反超,夺得了自己的第三分。

QQ飞车
QQ飞车

  在此之后,雷宝再也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顶住了来自对手的重重压力,最终在第10局结束后以7:3的成绩夺得了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季军的头衔,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QQ飞车
QQ飞车

  本次比赛两名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努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扬了电竞文化精神,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继续参赛,带给我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SSC2013WCG分站赛 车王决战即将上演!
WCG分站赛 雷宝率先杀入男子个人四强
SSC2013WCG分站赛 男子个人四强出炉
SSC2013WCG分站赛 田峰成功晋级二强
WCG分站赛 朱玲率先晋级女子个人竞速决赛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3WCG分站赛 车王决战即将上演!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3WCG分站赛 黎旭东勇登个人冠军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