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3WCG分站赛 车王决战即将上演!

SSC2013WCG分站赛 车王决战即将上演!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SSC2013WCG分站赛 车王决战即将上演”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0月12日上午11点半,《QQ飞车》SSC2013WCG分站赛巅峰对决继续上演。经过一番精彩比拼,男子及女子竞速赛两强已顺利诞生。10月13日12:20,男子赛田峰、黎旭东将争夺WCG车王宝座,而女子赛冠军将于程媛媛和朱玲中诞生,敬请期待!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QQ飞车
QQ飞车

  个人竞速赛正式开打 两强选手顺利诞生

  回顾首日赛事,团队赛以绝佳配合及精湛技巧为《QQ飞车》WCG2013精彩比赛拉开了帷幕。10月12日,延续昨日精彩赛事,更为激烈的男子个人竞速赛及女子个人竞速赛正式开跑。经过一天的鏖战,男子竞速赛中,老牌选手田峰及新晋选手黎旭东分别以7:3、7:6的比分击败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女子选手程媛媛及朱玲凭借稳定发挥,同样顺利晋级。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小组赛频现大比分 精彩激战不断上演

  首轮男子八进四的比赛中,雷宝、黎旭东、田峰、付聪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WCG分站赛个人四强。在高手如云的WCG赛场上,四位选手仍临危不乱,凭借各自出色的发挥,分别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选手们也同样表现出色,两位美女选手朱玲、程媛媛分别以3:0、3: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会师决赛。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QQ飞车

  新星选手PK老牌车手 孰胜孰负次日揭晓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男子个人竞速最终决赛名单的产生,可谓是最令人关注的焦点。相较之首轮8进4小组赛,两强名单的争夺并非易事。在首轮黎旭东与雷宝的对决中,双方选手你来我往,屡次将比分拉平。经过几局的较量,当雷宝拿到赛点以为胜券在握时,黎旭东确出人意料的以黑马之势,连扳4局逆袭成功,以7:6的比分率先晋级决赛。而老牌选手田峰则驾轻就熟,以7:3击败大赛经验稍逊一筹的付聪,顺利晋级决赛。

QQ飞车
QQ飞车

  10月13日上午12点20分,首场比赛将于新星选手黎旭东与老牌车手田峰之间展开,WCG2013中国区车王将花落谁家?荣耀之战请勿错过!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白饭]
相关新闻:
WCG分站赛 雷宝率先杀入男子个人四强
SSC2013WCG分站赛 男子个人四强出炉
SSC2013WCG分站赛 田峰成功晋级二强
WCG分站赛 朱玲率先晋级女子个人竞速决赛
2013WCG分站赛 女子竞速赛二强名单出炉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WCG分站赛 雷宝率先杀入男子个人四强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3WCG分站赛 雷宝荣获个人竞速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