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综合技巧>

飞车光棍节主题活动 城邦大挑战脱光行动

  迷宫寻宝

  寻找宝箱

  每天在城邦迷宫中,累计获得2个宝箱(任何宝箱均可),可获得1个星星火种、1点城邦贡献、1个城邦晶石和2个魔力石。

  我爱城邦

  每天为自己的城邦增加20点贡献度(不仅局限于迷宫,其他途径获得的城邦贡献也包括在内),即可获得1个金果筐和2个城邦晶石。

  我最无敌

  每天在城邦迷宫中,使用锤子(年糕杵、猪猪锤、肉肉锤、哭脸锤均可)使敌方眩晕累计5次,可获得1个喷喷杀虫剂、2个魔力石和1点城邦贡献。

  威武守护兽

  每日喂食

  每天为所有的守护兽喂食累计2次,可获得1个清洁小扫帚、3个魔力石和1点城邦贡献、2个城邦晶石。

  每日抚摸

  每天为所有的守护兽抚摸累计3次,可获得1个电动扫地机、1点城邦贡献和1个魔力石。

  城邦大挑战

  城邦竞技

  每天通过【城邦联赛】完成2局竞赛,并且每局均在前3名,即可获得1个神圣火种、3个城邦晶石和4点城邦贡献。(该任务只能周五、周六、周日才能完成)

  积分达人

  每天本人通过【城邦联赛】累计获得30积分,即可获得1个白银钥匙、3点城邦贡献和4个城邦晶石(该任务只能周五、周六、周日才能完成)。

  一起抓贼

  小试牛刀

  每天累计捉到3个无名小贼,即可获得1个黄金罗盘、2个魔力石和1点城邦贡献。

  大显身手

  每天累计捉到1个神偷小磊,即可获得1个银果筐、2点城邦贡献和2个城邦晶石。

  QQ飞车更多相关推荐:

  

[编辑:网络]
相关资讯:
挑战无极限 漂移绝技分享技术与速度并存
城邦魔力石 城邦魔力石能换什么呢
上一篇:上一篇:最新抽奖技巧分享 教你获得永久绝版 下一篇:下一篇:十一月大狂欢 挑战超级冠军赢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