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游戏资料>

QQ飞车车队系统全面接触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车队系统全面接触

 《QQ飞车》车队系统是一个强大的能将玩家与好友集合在一起,让玩家的游戏生活更为方便和丰富多彩的系统。它主要分为三大板块,一是车队建立,二是车队管理,三是车队排名。

  车队系统介绍

  在当前的版本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车队了,如果某个玩家要创建车队,那么他需要达到20级并购买一个车队徽标。创建车队后可以招收车队成员,玩家也可以主动申请加入车队,加入车队没有任何等级限制也不需要购买任何道具,车队队长可以管理自己的车队

  设置车队的状态和属性等,并且可以委任车队内成员的职务。

  建立和加入车队

  进入游戏后,点击“我的车队”即可选择“创建车队”或“加入车队”。如果玩家想要创建自己的车队,那么他需要达到20级并购买一个车队徽标。进入“创建车队”输入车队名称并通过检测即可。车队创建后该玩家将成为车队队长,接下来便可以开始招兵买马——邀请更多的朋友加进自己的车队。玩家也可以主动申请加入车队,加入车队没有任何等级限制,也不需要购买任何道具。

  车队管理

  车队队长可以管理自己的车队,设置车队的状态和属性等,并且可以委任车队内成员的职务。车队内目前分为10个等级:队长,副队长,车队官员,车队核心,车队精英,车队骨干,车队老手,车队成员,新手成员,见习成员。加入车队的玩家在名字显示上会有所表现,会在自己名字下面拥有<车队名>的标志。

  车队内目前分为10个等级:

  队长,副队长,车队官员,车队核心,车队精英,

  车队骨干,车队老手,车队成员,新手成员,见习成员

  加入车队的玩家在名字显示上会有所表现,

  会在自己名字下面拥有《车队名》的标志

  游戏内所有的车队有一个总的排名,

  决定这个排名的唯一标准是车队的积分。

  车队内每个玩家的表现(比赛、活跃、消费等)都可以为车队贡献积分。

 

  QQ飞车车队排名

  游戏内所有的车队有一个总的排名,决定这个排名的唯一标准是车队的积分。车队内每个玩家的表现(比赛、活跃、消费等)都可以为车队贡献积分。通过它的帮助,玩家还能掌握《QQ飞车》内所有车队的资料,不仅能为新入驻的玩家寻找到称心满意的车队,还能使其他车队之间知己知彼,让优秀的车队享受更多荣誉,为落后的车队敲响警钟。

  在车队系统中,你能与情投意合的伙伴分享快乐,分担忧愁,你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切磋技术、交流经验,你能与心意相通的队友并肩作战,以完美的配合创下全新的记录,获得更多的胜利。每个人都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车队的荣誉而战,在那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不是一个人在漂移。

  面对如此强大的车队系统,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加入,为了车队更美好的明天而战吧!

相关新闻:
QQ飞车同城交友系统
QQ飞车竞速模式
QQ飞车驾照获取流程介绍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同城交友系统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