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QQ飞车SSC2013WCG分站赛 男子个人四强出炉

  SSC2013WCG分站赛的战火愈演愈烈,在刚刚结束的八进四比赛中,雷宝、黎旭东、田峰、付聪四名选手分别战胜对手成功位列WCG分站赛个人四强。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第一场雷宝对阵吴江波,

  SSC2013WCG分站赛的战火愈演愈烈,在刚刚结束的八进四比赛中,雷宝、黎旭东、田峰、付聪四名选手分别战胜对手成功位列WCG分站赛个人四强。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第一场雷宝对阵吴江波,雷宝以绝对霸气力压对手,4比2结束比赛,率先晋级四强。

 

QQ飞车

  第二场由黎旭东对阵王耀凡,两名选手也是线下赛的老面孔了,娴熟的技巧让人不得不相信得以进入SSC的线下决赛绝非偶然。两名选手你来我往,在1比1平局之后,黎旭东状态爆发,一度压制对手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4比1的比分成功拿下第二张半决赛入场券。

QQ飞车

  第三场八进四的比赛在田峰与李太贵之间展开,面对线下经验丰富的田峰,作为新秀,大家似乎都在为李太贵捏一把汗。而李太贵在比赛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优秀的反应能力及稳定的发挥一点也不像是初登线下赛的新人。然而姜还是老的辣,田峰凭借着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以4比1将李太贵阻挡在了四强门外。

QQ飞车

  八进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尹俊霖和付聪拉开战火,作为两名从线下赛中晋级的选手,本轮对战可谓强强对决,也可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比赛一开场,付聪就为大家展现了他的超高水准,多次以与赛道之王相差无几的成绩冲线。最终,付聪不负众望,以4比0大比分战胜对手,拿到半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QQ飞车

QQ飞车

  自此,男子个人四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接下来将为大家奉上的是更为精彩激烈的半决赛。畅快漂移,极致精彩。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WCG分站赛 雷宝率先杀入男子个人四强
SSC2013WCG分站赛 田峰成功晋级二强
WCG分站赛 朱玲率先晋级女子个人竞速决赛
2013WCG分站赛 女子竞速赛二强名单出炉
QQ飞车WCG分站赛 个人竞速黎旭东率先晋级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SSC2013WCG分站赛 田峰成功晋级二强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WCG分站赛 雷宝率先杀入男子个人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