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QQ飞车SSC2013WCG分站赛 田峰成功晋级二强

  二强另一名选手已经诞生。田峰凭借精湛的技艺以7:3顺利进入二强阵列。而输掉比赛的付聪则将在接下来的季军赛中与上局淘汰的选手雷宝对峙。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为了增大取胜的可能性,在开局就要

  二强另一名选手已经诞生。田峰凭借精湛的技艺以7:3顺利进入二强阵列。而输掉比赛的付聪则将在接下来的季军赛中与上局淘汰的选手雷宝对峙。

 

QQ飞车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为了增大取胜的可能性,在开局就要抢夺先机,给对手制造压力,同时再给自己增加信心。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付聪在起步时就频频发动攻击,总是能在一开场就处于领先地位,然而处于领跑状态的付聪却没法稳住心态,频繁的失误让他一度被对手甩在身后。

  田峰则是线下老将了,久违的线下赛场对于田峰来说却也是带着些许陌生,然而面对付聪,田峰还是发挥出自己老道的经验,一度将比分拉大到6比1直接到达赛点。

QQ飞车

  付聪虽大比分落后,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虽有失误他还是穷追不舍,连续扳回两分,将比分改写为6:3。然而在地图“西部矿山”中,付聪再度因为失误将优势拱手让与田峰。最终,田峰以7比3成功晋级决赛,成为第二位个人冠军候选人。

  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和冠亚军争夺赛,更多的看点一定能够满足热爱竞技热爱漂移的你,一起关注吧!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SSC2013WCG分站赛 男子个人四强出炉
WCG分站赛 朱玲率先晋级女子个人竞速决赛
2013WCG分站赛 女子竞速赛二强名单出炉
QQ飞车WCG分站赛 个人竞速黎旭东率先晋级
WCG分站赛 澎湃v5丶Team获车队道具赛季军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WCG分站赛 朱玲率先晋级女子个人竞速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SSC2013WCG分站赛 男子个人四强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