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

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角逐后,8位参赛男车手已经完成了8进4的晋级选拔,男子个人竞速赛的四强终于诞生,他们分别是:严斌、张旭、张力军和刘民,在这场关乎荣誉和价值近40万冠军大奖的拼搏中,他们成功向前迈进一步,而他们在晋级赛中的表现如何,下面让我们跟随现场一起来了解一下。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

  东北站冠军对阵华中站冠军(严斌vs陈可杰)

  能够拿下各地分站赛的男子竞速冠军的车手们,实力是毋庸置疑,作为东北站冠军的严斌在比赛中以4:1成功淘汰华中站冠军陈可杰,成为首个晋级四强的男车手。严斌,在赛前刚刚加入了职业电竞俱乐部——汉宫,此刻出战就表现的如此耀眼,甚至差点打破“老街迷宫”的记录,这在线下大赛中是非常难得的,看来在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双方的身心状态也至关重要。严斌的强势在比赛中的表现淋漓尽致,爆发出来的实力和气势,让对手显得难以应付,4:1,成功拿到首个四强名额。

  西南站冠军对阵西北站冠军(张旭vs戴佳乐)

  西南站与西北站,一字之差,却意味着张旭与戴佳乐将殊死相博。每一场胜利背后都凝聚着无穷的智慧和汗水,张旭与戴佳乐的比赛将这一点完美的体现了出来。作为西南站冠军的张旭在比赛前或许就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在遭遇戴佳乐的时候,张旭的准备没有白费,3:0拿下赛点,抢的先机,比赛的局势向张旭有利的方向发展着。最终张旭以4:1成功晋级四强。

  而西北站的冠军,戴佳乐,在比赛开始之初就做了最坏打算,面对西南站站冠张旭的强势攻击,他显得力不从心。或许已经当爸爸的他还有些牵挂,对一个有着牵挂的父亲,我们不能对他的表现苛责什么,但我们相信,车王戴佳乐,你的光芒不会随着这暂时的失败而减弱,加油吧!带着你对孩子的爱。

  东南站冠军对阵华南站冠军(田锋vs张力军)

  东南站冠军,田锋,是成名已久的车王,汉宫俱乐部的新秀。张力军,华南站冠军。在田锋与张力军的比赛中,已经从紧张气氛中调整过来的两人,将身心全部贯注于赛道,比赛开始变得焦灼起来,田锋拿下首胜1:0,张力军马上2:1反超,现场加油助威的声音开始高涨起来。最终张力军强势反击,赢得四强资格。这场角逐尤为精彩,两人在赛道熟悉度,车技掌控,捷径运用上都各有所长,比分也在不断的反复,吊足了现场观众胃口。最后,凭着抢先拿下赛点的优势,张力军以4:2成功击败田锋,晋级四强。

  WCG分站赛冠军对阵TGA分站赛冠军(吕鹏杰vs刘民)

  作为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车手,刘民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作为TGA的黑马车王,在了解到对手在WCG的强悍表现后,刘民没有为其所影响。认真试跑,寻找手感,全神贯注,使得他在比赛开始就很快适应了节奏,取得2:0的巨大优势,紧接着3:1拿下赛点,将优势不断扩大。看来黑马车王的名头不是吹的,稳定的发挥直接铸就了刘民胜利的基石,以4:1成功击败对手,拿下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晋级成功的车手在接下来的较量中将面对实力更为强劲,技术更为全面,弱点更少的对手。要想在这场比拼中脱颖而出,不仅要靠过硬的技术,吹毛求疵的细心、科学合理的战术、强悍可靠的掌控更是不可少的,下面的精彩相信可以预见,比亚迪E6,在将冠军招手,加油吧!极速战将们。

[编辑:莫下雨]
相关新闻:
SSC年终总决赛 严斌、张旭率先杀入四强
SSC年终总决赛 边境丶我们的家进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丶Muma”晋级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梁苏萌斩获女子赛季军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宝座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严斌、张旭率先杀入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