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梁苏萌斩获女子赛季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梁苏萌斩获女子赛季军

历经了17日上午紧张的比赛后,从东北分站晋级的选手梁苏萌在与张思蕊的比赛中,以4:3的比分拿下女子竞速赛季军奖杯,斩获SSC2012年终总决赛中的首枚奖杯,而目前女子冠军争夺赛正在激烈上演中,精彩比赛直播不可错过。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两位女选手张思蕊和梁苏萌的实力都不容小觑,分别在TGA分站和东北分站的冠军争夺赛中以不凡的表现晋级年终总决赛,令人记忆犹新。而今天的比赛虽只是季军争夺赛,过程却仍旧异常激烈。两位选手在整场比赛中都不负观众重望,相互拿自己最大的实力。在比赛一开始,两位选手编两不相让,抢夺领先地位,选手张思蕊以稳定的跑法和精彩的无缝隙漂移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女子季军赛采用7局4胜制,相较个人竞速赛地图难度也小了许多,但越简单的地图却越考验跑法的稳定性,面对现场众多观众的围观,沉着冷静的心态更是必不可少。比赛进行到一半时,梁素萌选手在地图“木叶忍者村”中面对张思蕊选手的步步紧逼,稳住心态顺利拿下了一分。灵动的手指在键盘上舞动,靓丽的女选手的飒爽英姿为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激烈比拼,梁苏萌选手最终实现了比分的反超,顺利获得SSC2012年终总决赛季军奖杯。回首从东北分站晋级到获得季军,这一路走过来十分的不易,祝福极速天使们能在SSC的漂移之路上越走越远!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进阶女子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决赛晋级车队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比赛现场花絮曝光
SSC年终总决赛 张思蕊等晋级女子竞速4强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顺利跻身女子竞速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