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宝座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宝座

随着比赛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极速精英不断涌现出来,而在此刻的女子竞速赛场,决出了年度竞速女车王—李丽。在此次顶级盛会中,女选手表现出来的实力相比男车手也毫不逊色,李丽在赛场的表现更是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强悍的实力,完美的控场,最终以4:0的成功击败朱玲,赢得SSC2012年终总决赛女子竞速冠军。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 


 

 

 

  巾帼之姿挥豪情 竞速女王显锋芒

  在与朱玲的对决中,作为WCG分站赛冠军的李丽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沉静、坦然,这使得她有一个良好的状态去面对高强度的比赛,这种素质在顶级大赛中往往决定了胜负成败。开局“十一城”,李丽抢先冲过终点线,奠定优势局面,接下来的几场较量中,李丽更是将这个优势发挥到极致,卡位,抢点,比赛节奏完全被她掌控。在关键局的发挥上,李丽完全是强劲爆发,大幅度拉开与朱玲的差距,直接为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女儿也言不屈志 赛场尽扬极速梦

  女子竞速决赛场,决定谁将成为年度竞速女车王的关键之役。朱玲虽然未能击败对手,以0:4的成绩夺得亚军。但是,在这场年度之战中,她将坚毅的身影烙印进了我们的脑海里,为梦想而战,为极速而博,为使自己西南站冠军的荣誉再添华章而奋力拼搏。但由于在比赛中稍显紧张,不能良好的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惨败于对手。比赛虽落幕,梦想却无边,真正的车手永远疾驰在极速道路上,为梦想而战斗,加油!朱玲。

  年终总决赛的女子竞速赛已经决出了女子车王,2012年度新增添的女子竞速赛在经过八个分站赛的选拔后,各地的女子竞速精英在上海为自己的极速梦想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而她们的拼搏和努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别样的风采,惊艳而坚强的美女车手们,为极速梦想,一起加油吧!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莫下雨]
相关新闻:
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
SSC年终总决赛 边境丶我们的家进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丶Muma”晋级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梁苏萌斩获女子赛季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决赛晋级车队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梁苏萌斩获女子赛季军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