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资讯活动>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丶Muma丨車隊”晋级车队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丶Muma”晋级决赛

 江苏太仓,一场以极速梦想为名的巅峰对决正在上演,来自电信一区的实力车队“丿颠覆丶灬Team”和同区的老牌强队“丶Muma丨車隊”展开了一场终极较量,最终“丶Muma丨車隊”以7:2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抗,无论从车队名气还是从选手阵容来看,双方都是旗鼓相当。“丿颠覆丶灬Team”是SSC2012TGA分站赛冠军,代表车队参赛的是在SSC2011中已经名声大噪的田杰友和伍程鹏。“丶Muma丨車隊”则派出了同样在飞车玩家中呼声很高的上官高仁和程亚豪。一场针锋相对的PK已经势在必行,他们所要比的仅仅是谁能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下稳住阵脚,出色发挥而已。


插图一 田杰友

  比赛开始后木马车队率先抢占了有利的地位,一路领先闯过终点,赢得了一个开门红,随后颠覆不甘示弱将比分扳回至1:2,但木马似乎更好地调节了比赛心态,一路势如破竹拿下赛点,将比分带至6:1,这样的比分多少让观众有些惊讶。第8局,田杰友和搭档伍程鹏顶住压力赢回一分,这让观众不禁开始期待他们的绝地反击。然而在第9局中奇迹并没有上演,上官高仁和程亚豪从一开场就牢牢掌控了比赛节奏,压制住对手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比赛也最终以7:2落下帷幕


插图二 上官高仁

  聚焦所有飞车玩家的瞩目,点燃激情与梦想,SSC2012年终总决赛,精彩仍在持续,后续上官高仁和程亚豪将投入到更加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中,为了2012年度最崇高的荣誉,双方将拼尽全力背水一战,“丶Muma丨車隊”能否登临冠军宝座?让我们共同关注!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SSC年终总决赛 边境丶我们的家进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梁苏萌斩获女子赛季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决赛晋级车队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比赛现场花絮曝光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率先晋级车队道具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边境丶我们的家”挺进车队竞速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