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严斌、张旭率先杀入四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严斌、张旭率先杀入四强

继汉宫选手严斌率先杀出四强重围后,张旭也相续晋级个人竞速赛四强名单。小组晋级赛精彩万分,线上玩家可以通过比赛直播页面观看比赛。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严斌在SSC比赛中是一名身经百战的老选手,而于华中站中晋级决赛的陈可杰也同样线下经验十足,势均力敌的两强交锋必定是“稳”者胜。在经过4局的较量后,选手严斌很快便赢得了2分的领先优势,而选手陈可杰虽然想实现比分追平,可惜技术和心态方面差强人意略逊一筹,最终错失了最后晋级决赛的资格。

  而张旭与戴佳乐的比赛也同样令人感到可惜,三局比赛后张旭随即率先拿到赛点,戴佳乐再追一分可惜比分悬殊过大,最终无缘决赛。张旭以4:0的比分直接晋级四强名单,获得角逐最后冠亚名单的资格。在四强争夺赛中已经将实力发挥到极致的选手们是否会再次突破自己的极限呢?精彩比赛仍在进行中,绝对不容错过。

[编辑:莫下雨]
相关新闻:
SSC2012年终总决赛 17日全天精彩赛事大盘点
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
SSC年终总决赛 边境丶我们的家进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丶Muma”晋级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荣登女子竞速冠军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17日全天精彩赛事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