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资讯活动>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比赛现场花絮曝光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比赛现场花絮曝光

SSC2012年终总决赛在上海拉开序幕,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和精彩纷呈的车技比拼再一次在江苏太仓掀起了一场飞车热潮。除了比赛项目外,比赛现场还有着许多观众所不知道的精彩小花絮,下面就请大家跟随记者一起来探秘TGC比赛现场吧!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主舞台掠影

  作为《QQ飞车》的年度盛事,SSC2012年终总决赛在舞台设计、灯光特效等方面可谓做足了功夫,每一名上台比赛的选手都将会被笼罩在华丽的炫光中,如同明星般接受观众的欢呼与喝彩。而进行比赛的房间也进行了很好地布置,无论是从隔音效果还是从设备性能上都充分地为选手们考虑,使大家能够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解说的赛前热身

  有飞车比赛的地方当然少不了“金牌解说”崔金的现身,为了对SSC2012年终总决赛进行现场解说,崔金特意赶到上海。而在选手们进行赛前热身的练习室里,崔金看到大家都在飞车驰骋,自己也一时技痒忍不住上场秀几把。虽然不关乎比赛,他却全程保持着专注的神情和姿态,这应该也是他能够拥有高超车技的一大原因了。

冠军奖杯

  象征着顶级荣誉的冠军奖杯被珍而重之地放到了主舞台前的展览台上,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杀,是为了对竞技的热爱与追求,也是为了对这座奖杯的归属权的争夺。经历了全年8个分站赛的比拼,能够进入到SSC2012年终总决赛的选手都是飞车世界顶尖的高手,而最终能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的选手一定是当仁不让的车王。这座闪耀着华美光彩的奖杯是对选手们无言的鼓励,也是对胜者的奖励,最终谁才能在这个舞台上将它高高举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TGC比赛现场的终极PK仍在火爆进行中,后续记者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花絮,请大家持续关注!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决赛晋级车队
SSC年终总决赛 张思蕊等晋级女子竞速4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 女子赛朱玲晋级两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赛四强诞生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竞速赛四强诞生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隆重开幕 巅峰对决上演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隐丶姓丶埋丶名”车队率先晋级车队道具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