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QQ飞车WCG分站赛 个人竞速黎旭东率先晋级

  第二天的激烈赛事已经有序展开,经过13局的激烈对抗,四强选手黎旭东以7:6的成绩击败雷宝,率先晋级冠亚军争夺战,而雷宝只能在接下来的季军争夺赛中好好发挥,一展佳技。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第二天的激烈赛事已经有序展开,经过13局的激烈对抗,四强选手黎旭东以7:6的成绩击败雷宝,率先晋级冠亚军争夺战,而雷宝只能在接下来的季军争夺赛中好好发挥,一展佳技。

 

QQ飞车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

  虽说选手们私底下都是朋友,但是在残酷的比赛却将他们变为“劲敌”。第一场激烈拼杀在赛道“66号公路”中完成。雷宝在开局时就抢到了先机,在起步的时候就将对手卡住,黎旭东虽落后却不慌不忙,毕竟这场游戏才刚刚开始。经过6局对抗之后,两名选手将比分拉成3比3平,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

QQ飞车

  很快进入了第7局的比赛,雷宝仍然是领先状态,这样的状态让他有了更多的机会和信心放手搏击,手感堪称惊人,场场压制对手,并很快将比分牵到赛点。然而雷宝在拿到赛点之后,状态似乎有些松懈,黎旭东则趁势发动猛烈攻击,多次抢先在雷宝前面领跑,最终连扳四局,成功实现逆袭,以7比6险胜雷宝,成为冠军候选人。

  接下来将会由谁晋级2强并和黎旭东一起争夺冠军宝座呢?让我们一起见证接下来的精彩内容。

  《QQ飞车》——与7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主公]
相关资讯:
2013WCG分站赛 女子竞速赛二强名单出炉
WCG分站赛 澎湃v5丶Team获车队道具赛季军
车队竞速季军赛逆杀丶Team丶夺得季军
WCG分站赛 I东风解放I问鼎车队道具赛冠军
SSC2013WCG分站赛 车队竞速境界率先晋级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WCG分站赛 澎湃v5丶Team荣获车队道具赛季军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WCG分站赛 女子竞速赛二强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