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2年终总决赛 张思蕊等晋级女子竞速4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 张思蕊等晋级女子竞速4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在上海太仓点燃极速战火,来自SSC2012的8个分站赛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齐聚线下,为了最终的荣誉展开激烈争夺,目前张思蕊、朱玲、梁苏萌和李丽四名选手已经从对战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4强。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首先进行对决的是张思蕊和邓慧,两名女选手分别是SSC2012TGA分站赛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和SSC2012华中分站赛的冠军,作为第一次线下亮相,能取得冠军的成绩已经证明了她们非凡的实力。而如今经历了实战的磨练,她们的技术已经更进一步,对战也显得更加激烈,最终张思蕊以3:2的成绩战胜对手挺进8强,她精湛的车技和甜美的笑容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的三组对战分别在梁苏萌和尹妮妮、刘彤和李丽、朱玲和施光南之间展开,六位女选手在TGC的现场为大家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凭借着常年奋战边境的丰富经验和之前的省赛与分站赛中练就的心理素质,她们的表现可以说丝毫不逊于男选手,一个个精准的漂移过弯、霸气十足的超越都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为他们喝彩。最终梁苏萌、李丽和朱玲也成功晋级,向着冠军之位迈出了精彩的第一步。

  四位气质各异的美女车手甫一亮相就已经给观众带来了惊艳的表现,她们无疑是TGC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接下来这些极速天使将面对更加激烈残酷的2强争夺赛,究竟谁能逆流而上夺取最终的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

  《QQ飞车》——与4亿Q民一起飞车!
  《QQ飞车》官网:http://speed.qq.com/
  《QQ飞车》论坛:http://speed.gamebbs.qq.com/
  《QQ飞车》官方微博:http://t.qq.com/qqspeed/
  《QQ飞车》官方空间:http://qqspeed.qzone.qq.com/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进阶女子竞速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决赛晋级车队
SSC2012年终总决赛 比赛现场花絮曝光
SSC2012年终总决赛 女子赛朱玲晋级两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赛四强诞生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女子赛朱玲甜美晋级两强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李丽顺利跻身女子竞速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