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综合技巧>

QQ飞车的雷诺党为何如此执迷不悟?

QQ飞车的雷诺党为何如此执迷不悟?

  由于雷诺属于QQ飞车里的老A车. 在当时最便宜且当时开的大多是原装车、所以很多人都开雷诺。

  开完雷诺之后由于雷诺车身过重导致不在适合开其它A车。 于是有了雷诺实战无敌这个传言。

  从性能上来讲、雷诺的优势仅限于原装, 改装后随便一辆潜力A性能都比同等改装的雷诺好。

  这是一辆速度型中改A车维纳斯的数据:

  0---180 : 3.51

  平跑: 219-226

  氮气:3.18-296/297

  进气:小森林全满、机械公园差7%。

  段位: 265。

  从数据来看超越中改雷诺。

  至于实战方面:本人所发的录像视频和实时边境视频看出雷诺实战并无什么优势。本人实战成绩依然和记录相差2秒左右.甚至刷记录。

  视频里因为本人赢了, 就有雷诺党说不能靠荣誉看技术。 赢了就说对方雷诺技术差, 既然是靠技术赢, 雷诺党又何必说雷诺实战最强而贬低其它A车包括所有绝版A, 很多有其它A车在的视频里都证明了雷诺实战并无什么优势。

  雷诺的实战的优势也没有雷诺党能拿出来。 雷诺党就不要随便说出 雷诺实战最强这类无聊的话了。 边境实战讲的始终还是技术问题。技术相似、车子性能都差不多且是自己习惯的车子的情况下靠的还是运气问题。

  打个比方 : 6辆雷诺高边实战每辆雷诺吃的亏肯定要大于6辆天启高边实战每辆天启吃的亏。 因为雷诺体型大, 容易撞到人, 也容易被撞到影响漂移。 且雷诺之间互相撞到的几率特别高。 这也就是本人所开的维纳斯在高边实战受到雷诺撞击的影响非常小的原因。 即使被雷诺撞倒漂移断了,也可以马上释放加速调整回来。

  飞车属于Q版时尚竞速网游, 开个拖拉机有伤雅致 ,换个好看拉风的A车跑边境也会有视觉上的享受。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赛事必看:SSC2011成都站决赛参赛指南
【重庆】西部动漫节SSC2011重庆决赛
【甘肃】赏名车、看美女、激情体验QQ飞车
上一篇: 下一篇:下一篇:教你如何简单快速提高QQ飞车运行帧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