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赛事必看:SSC2011成都站决赛参赛指南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QQ飞车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飞车官网
QQ飞车SSC2011超级联赛驶入冬季联赛月度赛第三站成都站,详细参赛指南如下。

  精彩不断,好戏连台!QQ飞车SSC2011超级联赛驶入冬季联赛月度赛第三站成都站,本次的月度线下决赛将在成都市群雄数字娱乐竞技中心进行,更有精彩纷呈的现场视频直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比赛日期:2011年10月8日

  比赛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沙西线一号欢乐谷商业区

  酒店名称:城市客栈

  酒店地点:成都市金牛区沙西线一号欢乐谷商业区(群雄数字娱乐竞技中心旁)

  比赛直播:http://speed.qq.com/act/a20100423bszb/index.shtml

  行程安排:本站比赛的规定时间为2011年10月8日(主办方不负责选手在本时间段之外发生的任何意外事故),工作人员会在10月7日12时至20时在酒店等候选手并安排选手入住。主办方会在10月7日20时安排选手签到,没按时签到的选手会被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联系方式:18628188665(张先生)

  群雄数字娱乐竞技中心:

  比赛场地实景:

  比赛地点位置:

相关资讯:
【重庆】西部动漫节SSC2011重庆决赛
【甘肃】赏名车、看美女、激情体验QQ飞车
【重庆】SSC2011线下玩家聚会车友面对面
上一篇:上一篇:【重庆】西部动漫节SSC2011重庆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1成都站个人竞速 四强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