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重庆】西部动漫节SSC2011重庆决赛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QQ飞车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飞车官网
《QQ飞车》【重庆】西部动漫节SSC2011重庆决赛。

  激情九月,迎来了热情洋溢的SSC2011重庆站,届时群英荟萃,豪杰争霸,竞速狂飙势不可挡。在西部动漫节闪亮的舞台上,我们的SSC2011重庆站决赛即将进行,万众瞩目,期待您的加入!

  【参赛说明】

  参赛队员必须带上本人身份证,由执行人员统一安排比赛。赛场内不能大声喧哗,不能带侮辱性质的语言。

  【活动规则】http://app.speed.qq.com/cgi-bin/speedmatch/ShowNetBarInfo.cgi

  【赛程】

  活动地点:重庆南岸区会展中心

  【奖励信息】

  【合作伙伴相关信息】

  2011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是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经信委、市文化广电局、市资讯出版局、市创意办、市文资公司、日报报业集团、广电集团(总台)、出版集团、新华书店集团公司、九龙坡区人民政府、南岸区人民政府、四川美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并将于9月29日—10月3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动漫节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 COSPLAY-TOP榜、汽车动漫炫彩创意大赛、港澳动漫馆、动漫创意同人展、高校动漫创意作品大赛等。本届动漫节以 “动感城市、漫优生活”为主题,按照“繁荣动漫文化,发展动漫产业”的活动宗旨,旨在搭建动漫展示、交易、交流、合作、融资的全新平台,力争将本届动漫节办成水平较高、辐射较强、影响较大的动漫盛会,把重庆打造成为西部动漫高地。

相关资讯:
【甘肃】赏名车、看美女、激情体验QQ飞车
【重庆】SSC2011线下玩家聚会车友面对面
SSC2011成都站 昆明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上一篇:【甘肃】赏名车、看美女、激情体验飞车 下一篇:下一篇:赛事必看:SSC2011成都站决赛参赛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