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TGA夏季总决赛大曝光 雪弗兰真车大奖悬赏车王

更加奢华的舞台,更加舒畅的空间,更加诱人的奖励都会在这里呈现。令人垂涎的雪弗兰真车大奖,终会花落谁家?

  刚刚拉下帷幕的SSC2013东北站,给了车迷们一个非比寻常的精彩。那么接下来的SSC2013TGA夏季大奖赛定会让你再次尖叫。TGA的舞台闪耀,光芒四射。更加奢华的舞台,更加舒畅的空间,更加诱人的奖励都会在这里呈现。令人垂涎的雪弗兰真车大奖,终会花落谁家?敬请关注SSC2013TGA夏季大奖赛。

  线上观赛地址:http://tga.qq.com/act/ssc2013/live/(暂未开放)

  线下观赛地址(6月10-11日):江苏太仓市近郊上海东路95号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

  车王决战线下观赛地址(6月23日):上海市浦东源深体育馆

  比赛日期:6月10-11日 13点-22点 6月23日 13点开始

 比赛地点指引
比赛地点指引

  《QQ飞车》比赛时间分别是在6月10日,6月11日,6月23日,为期三天。首日(6月10日)先举行的是车队道具赛的所有比赛,在此之后举行的是女子个人竞速的所有比赛,包括冠亚军争夺赛。车队道具赛半决赛采取7局淘汰制,决赛采取的是13局淘汰制。而对于女子竞速赛来说有所变化,女子竞速赛8进4采取5局淘汰制,半决赛和决赛都采取的是7局淘汰制。

  次日(6月11日)举行的是男子个人竞速除冠军争夺赛以外的所有比赛和车队竞速赛的所有比赛。男子个人竞速8进4采取7局淘汰制,半决赛决赛为13局淘汰制。车队竞速赛采用了和车队道具赛一样的赛制。最后一天(6月23日)举行的是男子个人竞速赛冠亚军争夺赛,也是本场比赛的压轴赛,除了激烈的赛事外,更让人期待的是谁能封侯车王?谁能开走真车雪弗兰赛欧。

比赛时间安排
比赛时间安排
真车奖励
真车奖励

  真车雪弗莱赏车王

  本次比赛重金打造的奖励一定会让你心动。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将获得1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价值8万元的雪弗莱赛欧真车永久使用权,这是飞车历史上又一场奢华大奖,三厢1.4L手动优逸版赛欧,让你在飞车之余还能够体验一把真实怡然的驾驶乐趣。除此之外还有黑轴版赛睿7G机械键盘和赛睿为SSC量身打造的定制耳机等价值近十万元的实物大奖,及永久T车朱雀、年费QQ会员、2013赛季个人冠军背景等众多奖励褒奖车

  女子赛奖励也非常丰厚,冠军可以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以及赛睿7G机械键盘黑轴版、赛睿SSC定制耳机、SSC2013赛季个人冠军背景、年费QQ会员、T车朱雀等大奖礼包。季军和亚军也能分别获得3000和1500元现金奖励以及价值不菲的实物和游戏道具奖励。

  巨奖悬赏铁双雄

  史无前例的车队赛奖励,让你再次HIGH翻天。冠军车队(包括竞速车队和道具车队)可获得15000元现金大奖及赛睿7G机械键盘黑轴版、赛睿SSC定制耳机、奖杯等实物大奖,以及众多游戏道具奖励亚军车队和季军车队分别可获8000元和3000现金大奖和实物礼包大奖。

  真车雪弗莱等价值十多万的奖励在这里等你。飞车风暴即将掀起,等待你的参与。

[编辑:阿常]
相关新闻:
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 季赛背景免费送
TGA夏季总决赛赛前专访刘民、谭伟仪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3西北分站赛 道具晋级车队专访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微博助威 季赛背景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