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3西北分站赛 道具晋级车队专访

SSC2013西北分站赛线下决赛即将在上海开始,通过对一些选手和车队的采访,我们了解到选手们正积极的做着赛前准备。而我们今天也重点采访了道具晋级车队——“一群追风的兄弟丶”,跟随他们一起走进了SSC西北分站赛的备战中去。

  4月29日至30日,SSC2013西北分站赛线下决赛即将在上海开始,通过对一些选手和车队的采访,我们了解到选手们正积极的做着赛前准备。而我们今天也重点采访了道具晋级车队——“一群追风的兄弟丶”,跟随他们一起走进了SSC西北分站赛的备战中去。

  对于SSC这种大型赛事。很多时候,我们首先提及的总是参赛经验、获得的荣誉等,但或许我们很多时候都忘了奇迹的存在。今天,我们采访的车队——“一群追风的兄弟丶”就是一支2012年才建队的新锐,与其他建队五六年的车队相比,他们还只是一个新秀,但如果因此而看轻他们,那就错了!翻开他们的队史,我们看到的是,建队仅一年的车队,却获得了三次分站赛前三强的荣誉,这不由让我们惊叹:这是一支奇迹创造者的新秀车队!

  下面就让跟随我们的采访来一起了解下这支新秀队伍的一些情况吧!

  Q1:首先可以了解下你们车队的历史和建队宗旨么?

  追风(车队简称):我们当初几个兄弟大家想在一起。不想分居各个车队,就建立了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车队,我们车队是在2012年3月20日建立的。

  Q2:短短一年的时间,相信让你们成长了很多,那这其中有过哪些难忘经历和辉煌的战绩,能给大家透露一点么?

  追风:第一:在2012年4月首战一颗星未到拿下季军,第二,在2012年6月TGA又继续努力拿到了季军,第三,还有2013年拿了冠军。

  Q3:短短一年,你们就收获了这么多荣誉,并且还保持着一直上升的趋势,这其中有什么方法和经验可以给大家分享下?

  追风:其实没什么方法,全靠兄弟们的支持。以诚待人,人家也会感觉这个车队的温馨,为车队而努力战斗的!

  Q4:人如其名,你们的车队名是里面有“追风”“兄弟”,能谈谈有何深意么?

  追风:“追风”就是指的我们年少时光在飞车追逐游戏的快乐,“兄弟”在你需要的时候说:还有我。

  Q5:看来你们追求的是自由,也相信你们车队能因为兄弟而成就辉煌,那么,在车队中,你们又是怎样实行选拔参赛队员的呢?

  追风:爱车队,爱道具,爱2V,具备一定的技术水平。

  Q6:每个车队都有一个冠军梦,对于此次大赛,你们为此做了什么准备,又抱有什么目标?

  追风:赛前的准备“挑选实力战将,赛前组织队内赛,分管各个管理的工作,准备后期追分人员”。抱有什么目标?那就是:剑指冠军,完成我们兄弟的梦!

  Q7:对于你们以后的长期发展目标,你们是如何规划的?

  追风:管理人员: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加强外部和内部的交流。技术兄弟:加强道具的训练和比赛心里的素质的提高。

  Q8:最后,有什么想对队友和飞车说的么?

  追风:想对兄弟们说:心跳有多久,兄弟就多久,我是你们的兄弟——随风。也祝福飞车越来越辉煌!

  在采访中,我们还了解到,这支年轻的车队,大多是一群在校大学生组成的车队,而促使他们奋战赛道的动力,更多的是兄弟间的支持,在此,我们希望他们情谊长在,也希望他们会因为这份情谊能创造更多辉煌!4月29日至30日,SSC2013西北分站赛,我们一起加油!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TGA夏季总决赛 雪弗兰真车大奖悬赏车王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3西北分站赛男子个人赛选手石帆赛前专访 下一篇:下一篇:TGA夏季总决赛大曝光 雪弗兰真车大奖悬赏车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