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微博助威 季赛背景免费送

5月30日—6月10日,SSC2013夏季联赛参赛珍藏背景火热推出,成为关注TGA夏季总决赛、胸怀极速征途梦的玩家心照不宣的“暗号”。

  6月10日—23日,《QQ飞车》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再现巅峰对决。英雄在前线战斗,作为坚强后盾的你怎么可以束手旁观?转起微博,果断助威!不仅能让车手倍感自豪,还能为自己赢取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SSC2013TGA夏季联赛决赛助威专题: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305/fc_zw.html

  5月30日—6月10日,SSC2013夏季联赛参赛珍藏背景火热推出,成为关注TGA夏季总决赛、胸怀极速征途梦的玩家心照不宣的“暗号”。

  凡是在SSC2013上半年4大分站(华南、华中、西北、东北)均报名参赛、获得200分及以上的个人或车队均可凭账号免费领取。没能满足上述条件?没关系,只要你通过活动下方的微博助威功能为比赛选手加油,并参与免费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取参赛珍藏背景。

  玩家只要每天支持你所喜爱的选手即可免费参与抽奖,普通会员每天有1次抽奖机会,QQ会员每天有2次抽奖机会。除了参赛珍藏背景,玩家还可能获得SSC比赛用车的超强A车“绝尘”30天使用权、绝美配饰“凤舞九天羽翼”。王者的尊贵、巅峰的体验,也许就在你不经意的一次助威呐喊中!

  SSC2013超级联赛上半年历经四大分站赛,途径16大省,16名顶级车手、8支强势车队将在此进行最后PK,争夺车神荣誉。微博助威,惊喜连连!一起来体验吧!

[编辑:阿常]
相关资讯:
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选手抽签对阵公布
TGA夏季总决赛赛前专访刘民、谭伟仪
TGA夏季总决赛 雪弗兰真车大奖悬赏车王
上一篇:上一篇:TGA夏季总决赛大曝光 雪弗兰真车大奖悬赏车王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3TGA夏季总决赛选手抽签对阵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