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严斌率先跻身决赛

SSC2012年终总决赛 严斌率先跻身决赛

个人竞速半决赛的第一场在严斌和张旭之间进行,几场激烈的碰撞之后,严斌气势凛然,几乎完美的操作下,以7:2比分战胜了对手张旭,成功晋级决赛。

SSC年终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虽是半决赛,可两位选手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输于决赛,娴熟的操作,华丽的漂移,锋利的段位,恰到好处的过弯,绝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从比赛刚开始双方就摩擦不断,交替前进,最终张旭利用严斌的一个小失误趁机拿下了第一局。但随后严斌便调整好心态,马上将比分扳平,之后更是不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利用对手的接连失误不断拉大比分,直至7:2获得最后的胜利。

而张旭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比赛中他不放弃一丝一毫的机会,奋勇直追,直至最后,他的顽强和毅力同样值得我们尊敬。

第一位出线选手已经诞生,

[编辑:莫下雨]
相关新闻:
SSC年终总决赛 车队道具赛冠军宝座出炉
SSC2012年终总决赛 17日全天精彩赛事大盘点
SSC年终总决赛 严斌、张旭率先杀入四强
SSC2012年终总决赛 男子个人竞速四强诞生
SSC年终总决赛 边境丶我们的家进竞速决赛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17日全天精彩赛事大盘点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年终总决赛 “隐丶姓丶埋丶名”登顶车队道具赛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