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赛事专栏>

【甘肃】赏名车、看美女、激情体验飞车

发表时间:2011-09-29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赏名车、看美女、体验QQ飞车的激情,2011年的盛夏,你我同在QQ飞车的游戏王国里,让QQ飞车更精彩。

  今天,我们相聚,就让我们沉寂在《QQ飞车》的快乐里;让我们放声大笑,让我们体验激情,让我们冲向“终点”, 大声的呼喊加油,让我们把快乐延续……

  紧张激烈的比赛,小朋友们也跃跃欲试的来体验了一把QQ飞车的乐趣。

  帅哥美女有木有?我们让活动更精彩。

  赏名车、看美女、体验QQ飞车的激情,2011年的盛夏,你我同在QQ飞车的游戏王国里,让QQ飞车更精彩。这次我们为广大的玩家带来一个非同反响的比赛,快乐的比赛。让笑声,欢乐,友谊永远伴随着QQ飞车一起成长。

相关新闻:
【重庆】SSC2011线下玩家聚会车友面对面
SSC2011成都站 昆明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SSC2011成都站线上赛开启 期待您的参战
上一篇:上一篇:【重庆】SSC2011线下玩家聚会车友面对面 下一篇:下一篇:【重庆】西部动漫节SSC2011重庆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