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之紫钻套装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QQ飞车官网 编辑:阿常 来源:QQ飞车官网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之紫钻套装。

  金黄当数绚丽深秋的主打色了,《QQ飞车》新版本紫钻套装用最炫目华贵的金黄色助你装点秋日、渲染深秋色彩,和《极速大作战》一起,来一场关于美丽帅气的大革命吧!

  莞尔回眸套装:

  桀骜不驯的金色短发让男生在深秋街头格外抢眼,卡其色短装外套与白色衬衫的上装搭配,使这套服饰在温暖之中略带清爽,格子蝴蝶结和黑色手套元素的加入尽显男孩贵族气质。腰际的朋克式皮带设计彰显个性,深色休闲裤用金属黑色系十字架加以点缀,复古奢华风潮继续沿袭。低调而不失傲气,清爽却不失温暖,相信这套服装绝对是男孩们的秋日首选。

  女孩全身金色和纯白的搭配尽显出唯美的贵族气质,白色丝带将金色长发盘在一侧,系成精致的蝴蝶结,华丽中稍带小清新。温婉典雅的乳白色晚礼服抹胸和腰部设计凸显女孩完美身材,花瓣式的裙摆和蓬松感让整套礼服看起来十分具有层次感,上面再以古典金色花纹加以装饰,含蓄典雅宛若仙子。

  “新模式,新挑战,新巅峰”,《QQ飞车》十月新版本《极速大作战》带来全新的竞速体验。优雅尊贵的B车“白灵”与梦幻精致的C车“南瓜精灵” 并驾齐驱,带你穿梭在轻灵的“江南水乡”和太空城“极速梦想”之间,小妖“淘淘”与“瞳瞳”陪你度过奇趣的万圣节,惊险刺激的“极速大作战”,期待你的参与!

相关资讯:
10月18日网通、电信二区新版本补丁发布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赛道极速梦想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地图江南水乡
上一篇:上一篇:10月18日网通、电信二区新版本补丁发布 下一篇:下一篇:十月庆典之猴子掰玉米 永久A车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