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地图江南水乡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新地图“江南水乡”带你领略“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古镇气息。

  QQ飞车新版本之《极速大作战》秋日极速上线,新地图“江南水乡”带你领略“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古镇气息。

  在古色古香的江南国,曾经有一群实力非凡的东方车手,他们将东方国度的优雅和西方国度的激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荣誉。后来,琳琅国王为了纪念这群实力超群的东方车手而建立了这片处处透露出闲适淡雅的水乡福地,现今,在这里驰骋的每一个车手都能感受到极富特色的水乡情调。

布局
布局

  整条赛道坐落在一片山清水秀之中,风景如画的江南,水乡的宁静和安详让繁杂心绪得到放松。还有“小桥、流水、人家”的自在与惬意,依水成街、沿水筑屋、家家临水、户户通舟的自然美妙景观更是为这条赛道增色不少。赛道“江南水乡”犹如石上搁浅的清流,细腻叮咛。

相关资讯:
建议QQ飞车雷诺改进之处 让游戏更加完美
浅谈QQ飞车极品A车雷诺实战优势及劣势
QQ飞车新版本极速大作战聆听极速之音
SSC2011南京站即将开启 现金奖励从天而降
上一篇:上一篇:浅谈QQ飞车极品A车雷诺实战优势及劣势 下一篇:下一篇: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赛道极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