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赛道极速梦想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新赛道极速梦想。

  随着祖国发射了第一颗目标飞行器“天宫一号”,愈来愈多的人们对太空开始了无限的向往和憧憬。太空貌似遥不可及,有如镜花水月,亦真亦幻。但毋须忧虑,《QQ飞车》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新赛道“极速梦想”带给你奇幻的太空体验。

  卡伦特空间站曾经是第五帝国的星际军工厂,在第851次星际飞车大赛中由于一场核能泄漏事故毁于一旦。后来,星际能源总会虽然对空间站经过多方修葺,但始终无法使其恢复到事故发生前的状态。幸运的是,在星际飞车协会的促进下,此地已经渐渐成为每一个渴望追求极速梦想的车手们梦寐以求的飙车场所。

太空隧道
太空隧道

  太空广袤无垠,充满了无数的未知,驰骋于太空之中,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眼前是一条似无止境的太空城隧道,一眼望不到尽头。橘红色的灯光映照下,显得更加神秘而诡异,不禁增添了几分寒意。但是,希望和光明就在前方,只要你按照地面上的箭头指示标志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终能驶出隧道,拥抱更广袤的太空世界。

相关资讯:
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地图江南水乡
浅谈QQ飞车极品A车雷诺实战优势及劣势
QQ飞车新版本极速大作战聆听极速之音
上一篇:上一篇:新版本极速大作战揭秘 新地图江南水乡 下一篇:下一篇:10月18日网通、电信二区新版本补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