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综合技巧>

挑战无极限 漂移绝技分享技术与速度并存

  本人玩QQ飞车也有几年多,技术也不算怎么样,看着众多高手只为速度不求技术,时而无聊创发了几招飞车漂移绝迹,在此与各位分享。

  连漂:相信很少有人用这招,又名轻点漂,以小加速的形式过大U弯,在海滨小镇和冰风谷进洞里的那个大弯都可以用,严格来说不会比不漂的慢,还能得气。重点,注意漂的位置,打滑就不妙了。

  闪电大S漂:此绝迹是我无聊时所创的,玩组队模式用蓝喷过S弯,中间不停,最好带点角度滑进弯去,就可以完成闪电大S漂,此绝迹很拉风很酷,是高手旅行居家必备。

  还有一点就是超车,如果你觉得在你前面的那个要是不分上下的话,想超他车,先熟悉他转U弯时的位置,就拿秋名山来说,如果他很靠边漂的话,就是一个很爱靠边的,你可以从外道超过,相反喜欢靠外边点漂的,你可以从内侧超车,不过要控制好车,不然被人喷就--!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飞车常用的宠物技能 常用宠物技能有哪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