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SSC2012WCG分站赛 极速天使两强诞生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自SSC于2012赛季加入女子赛项目以来,靓丽可人的飞车女选手成了每次SSC线下决赛的一道风景线。此次WCG站的比赛中,从线下赛脱颖而出的李丽及张海潮两位选手以不俗的斩落对手,成功晋级女子赛决赛。  WCG分站线下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

  自SSC于2012赛季加入女子赛项目以来,靓丽可人的飞车女选手成了每次SSC线下决赛的一道风景线。此次WCG站的比赛中,从线下赛脱颖而出的李丽及张海潮两位选手以不俗的斩落对手,成功晋级女子赛决赛。

  WCG分站线下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相关资讯:
WCG分站赛 丶巛Night灬丨Tem晋级道具赛决赛
SSC2012WCG分站赛 唐易培跻身个人竞速四强
SSC2012WCG分站赛 靓丽WCG飞车宝贝助阵
上一篇:上一篇:WCG分站赛 丶巛Night灬丨Tem晋级道具赛决赛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WCG分站赛 个人竞速赛半决赛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