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SSC2012WCG分站赛 靓丽WCG飞车宝贝助阵

发表时间:2012-10-2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SSC2012WCG分站赛战火正式点燃,漂移竞技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比赛现场热力十足。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而出的WCG飞车宝贝,也亲临现场助阵各位参赛选手,与玩家亲密互动。WCG分站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

  SSC2012WCG分站赛战火正式点燃,漂移竞技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关注,比赛现场热力十足。而经过激烈角逐评选而出的WCG飞车宝贝,也亲临现场助阵各位参赛选手,与玩家亲密互动。

  WCG分站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与玩家亲密互动 尽显飞车宝贝风采

  WCG飞车宝贝苏冷冷到达现场后一直在忙碌之中,引导玩家参与《QQ飞车》展区的腾讯微博小活动,帮助玩家获取小礼品。此外,飞车宝贝还与玩家们互动交流,讲诉自己的飞车经历,并与玩家合影留念。

  助阵参赛选手 为选手加油打气

  而此次WCG飞车宝贝来到比赛现场的主要目的,则是为所有参赛的选手们助阵。冷冷在选手练习区帮助选手们进行赛前准备工作,从行动上为选手们加油打气!相信有俏皮靓丽的WCG飞车宝贝在旁,选手们能够更好地发挥出实力。

  与金牌解说交流 探讨飞车游戏理念

  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期间,WCG飞车宝贝苏冷冷还与SSC金牌解说崔金进行了交流,两位一起探讨飞车游戏技巧。最后在比赛将开始前结束对话,合影留念,让一旁的玩家和选手羡慕不已。

  靓丽的WCG飞车宝贝引人关注,而此次SSC2012WCG分站赛的比赛更加精彩,敬请各位持续关注!

相关资讯:
WCG分站赛硝烟再起 激情赛事抢先知
QQ飞车SSC2012WCG分站赛圆满落幕 年度总决赛征程揭幕
QQ飞车SSC 吕鹏杰荣膺WCG2012中国区车王
上一篇:上一篇:WCG分站赛硝烟再起 激情赛事抢先知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WCG分站赛 唐易培跻身个人竞速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