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全新“精灵魔法棒” 带你开启极品魔幻之旅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秋意微凉,充满魔幻力量的“精灵魔法棒”伴随丝丝凉意降临到了飞车王国,为飞车玩家们带来一场神奇的精灵魔幻之旅。  神奇的“精灵魔法棒”降临飞车世界,得到它的人能从中获得无价宝物噢,新奇的力量诞生,魔法之旅开启,快

 秋意微凉,充满魔幻力量的“精灵魔法棒”伴随丝丝凉意降临到了飞车王国,为飞车玩家们带来一场神奇的精灵魔幻之旅。

  神奇的“精灵魔法棒”降临飞车世界,得到它的人能从中获得无价宝物噢,新奇的力量诞生,魔法之旅开启,快来看看神奇的魔法棒里面蕴藏了怎样的魔幻力量吧。


专题链接:http://speed.qq.com/act/a20120924300w/page7.shtml

  活动方式:“精灵魔法棒”将限时在飞车王国中出现,获得“精灵魔法棒”之后,直接在我的装扮中开启“变法”即可参与获得奖励。

  “精灵魔法棒”中有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极品S车“十字先锋”,个性十足的造型为你驰骋如虎添翼;还有A车“超越”、“银翼杀手”以及“威震天”霸气来袭;“韶华蝶然/蝶梦套装”“雨晨凝雅套装”为花落时节装点最美的你;“赤霞羽翼”“至尊女王权杖”让这个季节色彩斑斓;还有精美“金冠戒指”“逝雪寒香戒指”让你在凉凉秋日揽获真爱。

  新起点,新纪元,《QQ飞车》300万大盛会,极品high翻天,小小魔法棒,魔幻之旅神秘开启,快来参与吧!

相关资讯:
第五季车神争霸赛第二批地图开放的通知
“布万加”杯每周之星争霸赛发奖公告
银尊菲尔 所向披靡——B车“菲尔德”
上一篇:上一篇:银尊菲尔 所向披靡——B车“菲尔德” 下一篇:下一篇:关于皇族升级后无法获得对应奖励道具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