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银尊菲尔 所向披靡——B车“菲尔德”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镭射银镀,澄澈海蓝,棱舒翼展的潮流B车“菲尔德”炫目来袭。极致漂移,跃动时尚的动感“菲尔德”将带你享尽沿途的风光无限。  “菲尔德”是集成时下主流跑车造型的创新之作,法拉利跑车的车头和流

 镭射银镀,澄澈海蓝,棱舒翼展的潮流B车“菲尔德”炫目来袭。极致漂移,跃动时尚的动感“菲尔德”将带你享尽沿途的风光无限。

    

      “菲尔德”是集成时下主流跑车造型的创新之作,法拉利跑车的车头和流线车身,兰博基尼的抛光棱角,将时尚、动感充分融于一身,并在此基础上有 了更进一步的创新和进步,蝙蝠翼般的尾翼充分舒展,尽情的展现着如蝙蝠侠般的冷酷,激情跃动的火红挡风,在风驰电掣中仿似是最惹火的美人舞步。“菲尔 德”,力与美的碰撞,冷酷与火热的交融,动感的魔力已经被烙印进他的灵魂,“菲尔德”,时尚之选,风情无限。

   B车的优异性能更在于它适合普遍车手的操控,所以在可操控性上,“菲尔德”创新使用4C无级变速系统,可以随心所欲的调节速度,这将提高车手 对赛道和赛程的掌控程度,以更好的成绩完成比赛。M20引擎更是提供了强劲动力,使“菲尔德”在氮气爆发时的最强动力排在同类B车前列。在此基础上更是引 入了“无人操控智能车控”,极大的修正了车体在无控条件上产生的偏差,让车手们能够放松紧张的神经以观赏沿途的美丽风光,将驾驶的乐趣融入沿途的风景, “菲尔德”带你领略极速道路上的无尽风光。

      极速漂移的背后,难免错过沿途的如画美景。“菲尔德”给你随性所欲的掌控,畅爽极速的同时,尽享沿途的无尽风光。时尚之选,休闲之至,极速舞动,B车“菲尔德”炫目来袭。

相关资讯:
第五季车神争霸赛第二批地图开放的通知
“布万加”杯每周之星争霸赛发奖公告
陆川执导“玩的盛宴” 腾讯游戏微电影开机
上一篇:上一篇:“布万加”杯每周之星争霸赛发奖公告 下一篇:下一篇:全新“精灵魔法棒” 带你开启极品魔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