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SSC2012东南分站赛报名开启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发表时间:2012-08-30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随着SSC2012西南分站赛的激情落幕,东南分站赛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SSC在9月降临古城南京,这座风景秀丽的城市即将迸发出梦想与速度极速碰撞的火花,8月30日线上报名正式开启,极速梦想,再次起航!  报名通道链接:http://tga.qq.co

  随着SSC2012西南分站赛的激情落幕,东南分站赛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SSC在9月降临古城南京,这座风景秀丽的城市即将迸发出梦想与速度极速碰撞的火花,8月30日线上报名正式开启,极速梦想,再次起航!

点击进入报名

  报名通道链接: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join.shtml

  SSC2012东南分站赛的报名时间为8月30日12:00至9月6日12:00,玩家在指定页面报名后才能够在比赛中获得积分参与线上海选,以及最终参加线下决赛,而参加组队项目比赛的车队只需要车队队长报名则队内所有成员默认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加公平广阔的竞争平台,东南分站赛取消了线上海选通过门票参赛的制度,比赛未完成的情况下不再消耗门票,但在官方通道报名时玩家依然可以获赠门票。

  比亚迪F3真车大奖和4000元现金奖励依然是本站的最大亮点,心动大奖势必将引来群雄争夺,男子个人竞速赛冠军的车王宝座虚席以待,相信在本站中我们依然可以看到不少熟悉的职业玩家与明星车手的身影。而女子个人竞速赛的奖励同样丰厚,3000元RMB和2000Q币的高额奖励对于一众江南美女们是不小的诱惑,为了冠军的荣誉,她们将展现怎样的赛场英姿呢?组队项目赛的冠军将分别获得3500RMB和2000Q币的奖励,重金悬赏,只为等待最具配合默契与搭档实力的车手,谁才是笑到最后的最佳搭档?让我们共同期待!

  漂移盛宴,极速狂欢,9月SSC东南分站赛,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涅槃重生 极品四级宠物“凤凰”耀目出世
[双周回馈]4000点券+永久套装免费拿!
SSC2012西北站精彩落幕 东南站值得期待
上一篇:上一篇:[本周回馈]4800点券+A车黑夜传说免费拿! 下一篇:下一篇:巴厘岛五日游中奖者回访:海岛游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