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资讯活动>

[双周回馈]4000点券+永久套装免费拿!

发表时间:2012-08-2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1.十字先锋天天有,多经验乐翻天!  2.连续在线拿好礼,整点好礼送惊喜!  3.回归送黑夜传说,累计登录送A车!  4.8月双倍天天有,精美戒指等你来!  QQ飞车8月好礼送不停,点券A车免费拿!8月27日-9月9日,QQ飞车为玩

  尊敬的QQ飞车玩家:

  1. 十字先锋天天有,多经验乐翻天!

  2. 连续在线拿好礼,整点好礼送惊喜!

  3. 回归送黑夜传说,累计登录送A车!

  4. 8月双倍天天有,精美戒指等你来!

  QQ飞车8月好礼送不停,点券A车免费拿!8月27日-9月9日,QQ飞车为玩家准备了丰富好礼,不要错过哦!4800点券免费拿,更有双倍经验、双倍车队积分、双倍边境荣誉等你来!

  双倍经验乐翻天!

  连续在线拿点券!

  周末整点有好礼!

  爱心闯关

  活动时间:8月16日-9月20日

  勇往直前

  只要在情侣大闯关模式中与异性一起组队比赛5局(无论胜负),男性玩家即可获得100消费券、白银钥匙和【勇者先锋徽章】;女性玩家即可获得100消费券、黄金钥匙和【勇者先锋徽章】。

  注:1、此任务每天只能完成1次。

  2、使用1把【十字钥匙】打开【勇者先锋徽章】,就有可能获得S车【十字先锋】。

相关资讯:
SSC2012西北站精彩落幕 东南站值得期待
“白灵”杯每周之星争霸赛发奖公告!
熔岩战甲 迅猛急兽——B车“熔岩怪”火热上线
上一篇:上一篇:熔岩战甲 迅猛急兽——B车“熔岩怪”火热上线 下一篇:下一篇:涅槃重生 极品四级宠物“凤凰”耀目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