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游戏资料>

QQ飞车连喷连漂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连喷连漂

  现在许多玩家已经开始接触QQ飞车漂移的最高技术——连喷。但是练习连喷却是件不简单的事。

  一.不要盲目学习视屏。我的意思是不要盲目追求视屏里连喷几十下,你初学,是不可能一下就能喷这么多。毕竟都是人,没人一生出来说话就问候你父母。学连喷也一样,切记这一点,千万不要心急,慢慢来,练多了连喷几十下就是小菜了。

  二.最开始大家在了解指法时,会出现看不懂的情况。这时最好的办法是按照指法里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它怎么说,你手指就怎么做。自己在桌子上面照它的指法慢慢把几个步骤的顺序理清楚。然后自己在没事的时候手指就按那几个步骤多动,找找感觉。其实这个练熟了,就是把你在桌子上面按的搬到键盘上去就OK了。

  三.最开始连喷的时候,经常喷不出来。有人要问了:“为什么我把在桌子上练得滚瓜烂熟的指法搬到键盘上就是喷不出来啊?”其实这也是心急的毛病,老想追求喷N下的视觉效果,却反而走了弯路。具体分析一下原因:你心越急噪,手指就动得越快。连喷是很讲节奏的一件事,你手动快了,就是抢拍了,当然喷不出来。心放平,一下一下来,把你在桌子上的练习成果速度稍稍放慢,怎么样,喷出来了吧!

  四。连喷入弯角度、入弯速度、漂移时机与漂移速度。在练习场练连喷,那是不太需要考虑角度的(对于初学只能喷几下的情况,如果想喷几十下那角度还是很重要的)。如果此时你能喷出来几下了,那就去实战地图练吧,目前地图中需要最多连喷的就是它了,但是要在记时赛练,如果你缺钱那就找一个朋友开1V1陪你练,总之人少最好。这时你就能体会到连喷入弯角度、入弯速度、漂移时机与漂移速度的重要性了。第一次漂移一定是最佳漂移,角度大概在30—45度之间为最好。第一次入弯速度,160—190最好喷,180—220都很好喷。漂移时机是指在漂完一下之后,接后面漂移的时间差。这个时间差就要大量的练习来体会了,练到最高境界就是基本上喷是不断的。漂移速度是指在连喷中保持的速度。

  五.实战用连喷(连喷效率问题)。如果你已比较熟练地能喷出10下左右了,那么就要开始了解实战用连喷了。连喷并非越多越好,而是要讲效率的,在喷的最快、最少的情况下集最多的气,那才是高手。举个例子:奥运鸟巢这张图那几个大弯,有种连喷跑法是集一个气又三分之一个气,然后马上用一个气,利用加速过U形弯,集满一个气。这种跑法新手需要连喷4下甚至5下才能集到一个气又三分之一个气,而我看过的视屏里使用这种跑法的那些高手们都只连喷了3下,有的只喷两下,及一个双喷就搞定。(都要加上大弯前那一个弯漂的气来算)很显然,多喷两下一定慢,那么为什么人家喷3下,而我们要喷4—5下呢?这就是效率问题。要想提高效率,就要做好四里面说的那4点了。这个没什么捷径,唯一的捷径就是多练,感觉出来了,自然就好了。

  六.小节一下。最开始加进连喷完成一个赛道,记录肯定比原来的慢,因为连喷效率低。这时不要灰心,以为自己连喷就慢,而又回到自己原有的跑法,那是永远不会进步的。多练习,你会发现自己的成绩一天一天再提高。有时很长一段时间成绩一直稳定在一个数字了,那么可以下载一些成绩稍高一点的影子练习,就可以突破这一阶段的瓶颈了。大家可以看高手的比赛视屏,为什么我们跟他们的跑法完全一样,他们即使在比赛中有失误,成绩也比我们好,那就是因为他们已经突破了所有的瓶颈,达到一个对某一赛道某种车型而言的最快成绩。

  所谓的连漂经高手分析分为两种:

  1、双漂(又称双喷)

  2、连漂(又称连喷)

  {一}:双漂:

  双漂的特征:

  一.第1次漂移[就是进弯]二.第2次漂移[就是再一次漂移]

  三.第1次喷火[就是喷火]四.第3次漂移

  五.第2次喷火[就是喷火]六.第4次漂移.....

  ┃步骤1.↑→shift往右漂移[这就是第1次漂移]

  ┃步骤2.↑←握好方向[第1到第2↑不要放开]

  ┃步骤3.→shift同时按先不要喷火再漂移一次[这就是第2次漂移]

  ┃步骤4.↑←连续按注:这里按↑到按←大概差0.01,可以说同时按[这就是第1次喷]

  ┃步骤4与步骤3相差0.3-0.4秒,就是0.3-0.4后就按步骤4。

  ┃步骤5.→shift漂.与步骤3一样[这就是第2次漂移]

  ┃步骤6.↑←注:这里按↑到按←大概差0.01,可以说同时按[这就是第2次喷]

  ┃步骤4与步骤3相差0.3-0.4秒,就是0.3-0.4后就按步骤5。

  这样就形成第一个连漂了

  想做出继续连漂就做完步骤6后再重复做步骤5和步骤6..反复的做下去........

  {二}:连漂

  连漂的特征:

  一.第1次漂移[就是进弯]二.第1次喷火[就是喷火]

  三.第2次漂移[........]四.第2次喷火[就是喷火]

  五.第3次漂移[........]六.第3次喷火.....

  ┃步骤1.↑→shift往右漂移[这就是第1次漂移]

  ┃步骤2.↑←同时按握好方向[第1到第2↑不要放开]

  ┃步骤3.↑→shift同时按这里第1次喷火同时做了第2次漂移]

  ┃步骤4.↑←同时按握好方向注:步骤3到4↑不要放开

  ┃步骤5.↑→shift这就是第2次喷火了]

  这样就形成第一个连漂了需要注意:步骤3和5↑和[→shift]隔约0.05秒.和同时按没什么分别

  想做出继续连漂做完步骤5后重复做步骤4和步骤5..反复的做下去。

相关资讯:
QQ飞车完美漂移
QQ飞车巧用道具
QQ飞车超级起步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完美漂移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高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