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游戏资料>

QQ飞车超级起步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互联网 编辑:阿常 来源:互联网
QQ飞车超级起步

  分享超级玩家关于qq飞车起步的经验

  今天超级玩家为我们分享了他关于qq飞车起步的经验。

  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QQ飞车当中也是如此。一般地图的第一个弯都是碰撞高发地,一个迅速的起步,可以直接甩开对手。抢先过第一个弯,而不至于夹杂到后面车群的混乱碰撞中去。超级起步的具体的操作方法:在加速起步的基础上,进行一次点漂。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容易。节奏是关键。

  指法:1、↑(起喷);2、→(或←)+S;3、←(或→)

  超级起步结束后注意事项:3个步骤中↑是不松的。第1步和第2步不是同时但是时间间隔要很小。第2步持续时间很短,地上出现漂痕即可。第3步摆正车头方向即可。

  顺便简单介绍一下超级起步的原理吧:点漂在游戏当中是有速度下限的。在100以上,普通的起步都是速度从0开始而超级起步相当于直接从100开始,所以速度要快不少。可能遇到的问题:刚开始由于不知道到底这个点漂要“点”多久,可能会出现起步就转90°。也可能会出现超级起步本没出来。只有一个解决办法,那就是多练!万事开头难,如果你不去练习,你就永远不可能成功。加油吧!

相关新闻:
QQ飞车录像系统
QQ飞车等级及荣誉称号
QQ飞车操作指南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录像系统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巧用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