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综合技巧>

QQ飞车乐享新任务版本更新新增任务介绍

  01每日推荐

  还在为每天任务繁多,担心漏掉那些奖励丰厚的任务吗?

  有了【每日推荐】再也不用担心了!任务活动面板中新增加了【每日推荐】页签,打开之后可以看到每天为您推荐的10个超高性价比的任务。如果您每天登录的时间有限,完成这10个任务就已经获得了游戏内的大部分奖励了!

 

  02任务描述

  每个任务都有一个比较简短的任务描述,如果你对任务不熟悉,想了解更详细的任务描述,只需要把鼠标放到任务名称上,即可看到最详细的任务描述了。

  

 

  03任务宝库

  如果您每天完成了10个系统推荐的任务,还觉得不够过瘾,可以来任务宝库中找找吧!这里有更丰富完整的奖励等你来探索。

  

 

  04完成任务数量

  这里的气泡数字记录了,从上次进入该界面到本次进入该界面期间,你完成的任务数量。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呀!

  每个任务页签中的进度表示,今天你完成该类型任务的总数量。

  

 

  05任务收藏

  在任务列表中,点击这些空心就可以收藏你喜欢的任务了,同理再次点击就可以取消这些收藏任务了。

  点击【收藏任务】可以看到你所有收藏过的任务哦!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11月新版本乐享新任务 游戏圈介绍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