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精致雪纺套装 齐来演绎唯美一夏

QQ飞车精致雪纺套装,齐来演绎唯美一夏。

  和小橘子一起玩转QQ飞车吧!点缀青春梦想,彰显达人风采,新版本《小橘子的召唤》为你打造精致雪纺套装,一起来加入换装新体验吧!

  紫色迷情套装

  当紫色的神秘遇到甜蜜的盛夏,将会是一场多么美妙的邂逅呢?

  男生紫色宽松版T恤,印有抽象图案,更添神秘气质;划破若干个口子的黑色西装长裤,一改往日的休闲和庄重,腰间的个性腰带松垮着,加上手臂上的独特图腾的护手,个性潮男气质非凡!

  女生白色泡泡袖POLO衫,一改POLO的单调,增添了可爱的小领子,突显出女孩可爱甜蜜的气质;紫色暗格超短裙,点缀黑色蕾丝和超大的蝴蝶结,让高雅的紫色和甜蜜的个性完美结合!

  清风微雨套装

  时尚个性,真我演绎,卓越衣着,非凡体验!

  男生墨绿色T恤和橙色七分裤在颜色上已经抢尽眼球了,搭配上灰色丝巾,可见其对细节可是下足了功夫,追求完美的他,怎么能不然让你叹服呢?

  女生粉红色点点泡泡袖T恤搭配裸色流苏风情短装背心,荷叶边的牛仔短裤点缀上温柔的蕾丝,将高挑的身材完美展示,白色的平底鞋也是不可不提的重点,将整套服饰淡雅清新的味道衬托出!

相关资讯:
QQ飞车“炫动无极限”新套装全面展示
极速梦想之休闲主题套装 悠然自得风格
QQ飞车金秋套装 B级车“黑山妖”出击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炫动无极限”新套装全面展示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22号新套装曝光 附大量特殊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