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谁是车王李丽专访:诚实诚信 认清自我

  02号经纪人李丽——QQ飞车界最官方的女解说。

  人物简介:

  1. 实力最强的女子选手。

  2. 外貌协会,选人标准:首先对方的外貌要帅,其次实力要强。(心仪队长:黎旭东)

  3. 专业赛事解说的经验丰富。

  

 

  人物专访——诚实诚信 认清自我

 

  出众的气质,让李丽即使在人群中也会被你一眼发现,短暂的接触后,你会发现更加吸引人的是她的真诚。李丽说道,或许是在台州长大的缘故,这个地方百姓热情、开朗的性格也继承到了自己的身上。难怪在这次《谁是车王》选手们的交流晚会上,她登场一首歌曲立即就让现场的气氛融洽起来。

  李丽目前从事的是QQ飞车赛事主播这个职业,也被广泛的认为是较为专业的QQ飞车赛事解说。之所以从事这个行业是因为对QQ飞车这款游戏十分喜欢,也是公认的实力最强的女子选手,曾获得2012WCG女子冠军,2012年度总决赛冠军这两个含金量十足的奖项。一次偶然的机会官方说李丽形象不错,可以尝试担当解说,就这样机缘巧的加入了这个行业。李丽说每个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一样的学习过程,也会有不一样的生活,会接触到不同的人,觉得自己很幸运。更重要的是,解说这个职业很有挑战,因为这一点自己需要不断的努力充实自己,李丽说很享受这种不断进步的感觉。

  

 

  李丽的妈妈是一位优秀母亲。她是这样形容自己的妈妈的:“我和妈妈的关系似乎不仅仅只限于母女,我们还是‘好姐妹’。”妈妈对于李丽的影响非常大,她经常说如果没有妈妈也就没有今天的自己,即使是现在,李丽还经常会打电话给妈妈,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你可能会不会想到李丽是个十足的外貌协会,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她在这次《谁是车王》中对于队长的选择,李丽也说出了自己的选人标准:首先对方的外貌要帅,其次实力要强。心仪队长是黎旭东。从记者与李丽短暂的接触中可以了解到李丽是个热情、真诚的的女孩,她也有着传统的观念。不过自己也不会为了追求事业,而牺牲自己的家庭。“母亲是我的一个好榜样,我相信自己可以在家庭和事业上有一个很好的平衡。”她说自己未来5年的目标是拥有一个自己的美好的家庭,“对于女孩来说,家庭相比事业更加重要一些”。

  

 

  李丽说她交朋友最看重对方是不是“诚实”。这是爸爸妈妈从小对自己的教导。现在参加工作了,自己的职业操守也要求自己讲究诚实。“这个世界的诱惑太多了,有无数个理由会让你去说谎,不过我相信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诚实诚信是做人的基础。”与朋友相处李丽都是以诚相待。

  或许是自己的阅历比同龄人要多的关系,李丽对于赛场上的胜败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希望所有的队员都能有好的表现,但我更希望选手们可以做到胜不骄败不馁。赢得比赛的胜利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的正确认知。”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认清自己才能在今后的人生中走得更加坚定!祝福李丽~

  个人荣誉

  2012WCG女子冠军

  2012年度总决赛冠军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专访SSC2014东北分站男子个人赛冠军康天泰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幸运玩家得永久流光求群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