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专访谁是车王熊蒙奇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19号选手熊蒙奇——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人物简介:

  1.每次参加比赛基本都输,但是从未放弃,一直坚持,直到13年拿到一个分赛区冠军,但之后仍旧屡战屡败。

  2.习惯把“来玩玩而已”挂在嘴边,显得不是很自信。

  3.为了前途考虑,将来准备离开游戏,从事其他行业。

  人物专访——希望之火不灭 梦想终会实现

  熊蒙奇来自福建,现在是QQ飞车一名职业选手。19岁的他有着一副腼腆的外表,一双不大的眼睛看起来很深邃。他的内敛和腼腆从很多地方可以看出来的——可以出现在微笑时那双看不见的小眼睛上,也可以出现在尴尬时不自觉做出的那个撩头发托下巴小动作。

  这个腼腆的男生不善于表达,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比较慢热,是个有些“迟钝”的男生。他用“温和”这两个字来概括自己的性格特点,我却觉得他温和的初衷是对自己的言行的认真和负责。他说福建的老家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自己温和的性格也得益于山的沉稳和水的灵动。家乡很安逸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自己也更喜欢以不快不慢的节奏工作和生活。

  熊蒙奇在家中排行老二,他说爸爸妈妈和姐姐都是脾气很好的人。成长过程中,家人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宽松、自由、温暖的环境。在他看来,爸爸是个有担当对家庭负责人的男人,也是自己人生的榜样,“长大以后想要帮爸爸妈妈减轻负担,希望他们能开开心心的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再为儿女操劳。”熊蒙奇认真的说,话语中满满的都是对父母的感激。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

相关新闻:
谁是车王孙骅超 渴望成为明星的追梦女孩
专访谁是车王吕鹏杰 孝子出战贵在坚持
上一篇:上一篇:全民争霸赛嘉兴A级赛冠军杨正文赛后专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