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专访SSC2014东南分站男个赛冠军谭伟仪

  经过两个比赛日的紧张赛事,SSC2014东南分站的各个赛项的冠亚季军都各有归属了。在最受瞩目的男子个人冠军争夺战中,这位年轻的选手凭借着冷静的发挥,熟练的操作技巧,在众多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东南分站的新车王,他就是SSC2014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技的冠军谭伟仪。

  比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ssc/live/index.shtml

  Q1:谭伟仪你好,首先还是要恭喜你成功登上SSC2014站东南分站车王之位。

  谭: 谢谢。

  Q2:在刚才的比赛中,你以7:5的分数打败对手齐民,现在的心情如何?

  谭:很轻松啦。

  Q3:之前SSC最佳成绩是5月份的车王,这次赛前的练习如何?

  谭:这次心态比较轻松,就赛前集中练习了两个星期左右吧。这次熊蒙奇没有来我很遗憾,在谁是车王里面我和他还有刘民都是一组的。

  Q4:这场和对手齐民的比赛争夺得异常激烈。你一开始遥遥领先的,之后被齐民渐渐追上来了,当时是怎么回事呢?

  谭:他跑得很稳,我对他不太熟悉,以前没有和他比过。我领先几局之后,出现了一些失误,有些线路没有把握好。当时我可能有点放松了,不过后来我又控制好了入弯和卡位,所以有惊无险吧。

  Q5:下半年的SSC车王争夺是不是少不了你呢?

  谭:当然了,冬季我还会来参加的。

  Q6:好的,感谢谭伟仪接受采访,再次恭喜你夺得桂冠。

  谭:谢谢。


  QQ飞车SSC更多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赛 刘民斩获季军

  QQ飞车2014SSC东南分站赛激情落幕

  SSC东南站车队竞速赛 客家丶Team荣膺冠军

  SSC东南分站男子个人竞速 谭伟仪荣获冠军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谁是车王孙骅超 渴望成为明星的追梦女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