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专访谁是车王选手陈景京 17小将志在称王

  14号选手陈景京——本次赛事最年轻选手,口头禅【不好说】,封闭怪咖。

  人物简介:

  1.年龄最小的选手,12岁就开始玩,目前17岁。

  2.QQ飞车对他来说是陪伴他成长的游戏。

  3.不论问他什么都会回答:“不好说”,其实是不知道如何回答。

  4.性格比较内向,不自信。

  人物专访——年轻无极限 用心成就梦想

  陈景京来自河北唐山,今年17岁,是本次参加比赛年龄最小的选手,别看年纪不大,陈景京的飞车年龄可一点也不小,12岁就开始玩QQ飞车,算起来也有5年了。也正因如此他总会被参加比赛的“哥哥姐姐”们围绕着问来问去。毕竟对于年龄稍大的选手来讲,这么小的选手多少有些神秘,也让人感觉好奇与期待。

  景京说,他发现大家对唐山的了解,还停留在30多年前的那场地震上,其实自己才17岁,对于30多年前的事,他自己也没有经历。不过现在的唐山人已经完全从当年地震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还说唐山文化底蕴丰厚,人才辈出,享誉世界的文学家、《红楼梦》的作者曹雪芹祖籍就是唐山丰润人。现在大家有些方面对唐山的印象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了,他还说有机会希望大家能去唐山看看它现在的面貌。

  第一次见景京是在去TGC的路上,我一回身看到一个帅气的男孩子,这不是陈景京吗。于是上前打招呼,景京说自己和QQ飞车特别有缘。每次心情不好,只要和朋友跑上两把飞车,不论输赢,心情就会好起来,可以说QQ飞车是陪伴他成长的游戏。所以,每次和朋友们相约出行,大家总会开玩笑地和景京说,“你的心情一定要好啊,我们可不想惹你不开心,不然我们还得跑网吧陪你玩飞车。”我见到他的时候,他正好在展台玩飞车,不过,景京说这次可不是因为不开心才玩的,他的心情很好。

 


  QQ飞车谁是车王更多

  

相关资讯:
专访谁是车王张靖熙 荣誉之战卷土重来
专访车王选手李正江 英气逼人的白面小生
谁是车王李丽女王专访 诚实诚信认清自我
谁是车王周末团队排位赛 四队争抢看点多多
谁是车王蓝色幻想队 孙骅超田峰专访
上一篇:上一篇:专访谁是车王张靖熙 荣誉之战卷土重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