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QQ飞车小说】我很好,你还好吗?

  5 - 25

  :"炎 你离婚好不好"

  :"好"

  5 - 28

  :"炎,你答应我的要在结婚的"

  :"知道了"

  "怎么了,你累了吗,和我在一起你累了吗,为什么总是那么敷衍,当初说好的呢?去哪了呢?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是我可缺少的一部分"

  5 - 30

  我们结婚了

  6 - 1

  我们离婚了

  回到家,看着离婚提示,眼泪顿时崩塌

  "为什么为什么阿"

  查找好友 - *********

  "为什么"

  拒绝

  "对不起"

  查找好友 - *********

  "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拒绝

  "不"

  查找好友 - *********

  "是不是我让你不好了"

  拒绝

  "放手把 这样对你对我都好"

  其中还有好多 可回忆拼拼凑凑的 唯一 最难忘的是 那句....

  我就记得最后他叫我要过的快乐,可我的快乐在他那里怎么去快乐6 - 2

  我就像行尸走肉 在学校变的沉默 回到家 拉起窗帘 黑黑的 很有安全感

  有时候会发神经病的想起他 然后哭起来 发了疯的写他名字

  "我们不曾正的接触,即使我们的爱情只能用网络来维持,即使那么多、那么多的无奈,即使我们放开了彼此的手,你也还是爱硪的对不对?

  6 - 5

  我开始变的自欺欺人

  芬达说[暑假之后认识的很好的朋友]"既然挽留过,留不住的,就让他走,看着他幸福不也是一件好事么,勉强着,写着那关于他的签名,告诉别人你很爱他?还是想让别人知道你没有了他,你过的有多么的不好"

  芬达说:"世界没有不习惯的习惯只是不想去习惯的习惯"

  晶说[炎的那位飞车前妻]:"那个人不值得你去伤心想念。他花心 他下贱。要快乐,相信时间冲淡一切,你要是随便把伤口被别人看,别人只会来看热闹,甚至骂你自作多情,你等他只会浪费青春。要过回以前那开心的生活,要学会忘记 ,要快乐,幸福在你眼前,不要想以前,旧的不去新的咋来?只要你对他珍惜过就好了 是他不会珍惜。要幸福。时间会证明一切。 "

  我说"就算我阿比伤口给人践踏 至少我我痛了 痛了就麻痹了 痛了就不敢去爱了 不敢那么奋不顾身了"

  暑假了

  我认识了家家[游戏上的老妈] 樱[最珍惜的女人] 芬达

  她们总说我吊死一课树,当我总一笑而过

  这个夏天 我过的很快乐

  "2 0 1 1 - ,这个夏天 我过的很快乐,因为有你们 "

  最心底的"杨炎 你夏了夏天" 尽管你带给我那么多难过第9了 以后我的爱也会不会久点

  答案是不

  2 0 1 1 - 1 1 - 1

  光棍节

  你又加回我了 因为我天天去你空间天天打开你资料 看你签名头像换来换去 这已成了习惯

  不想去改的习惯

  你在我空间留了一句"好久不见"

  对阿,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只是寒暄。

  "所有的防备都轰然倒塌,我沉默了.

  ,最后输了的人,是我不对么 .

  ,我以为.我们之间,总会有交集的,但是为什么,你又要加回来 为什么不然一直痛下去

  ,我也不知道现在自己的心情.

  ,我想哭,我想起以前你对我说的一切,你说.我们要在一起,我爱你."

  我认识了你做大叔

  也许这样 是最后的结局把

  "大叔你在我心里依旧那么重要,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以前我们一直听过的歌就会想起你,想起你想笑,你的好,想到你的残忍..."

[编辑:不详]
上一篇:上一篇:专访谁是车王参赛选手田峰 从来不畏惧 下一篇:下一篇:【QQ飞车小说】飞车吧吧主的幸福诅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