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大神教你飞车车神加成取得方法

  很家想知道QQ飞车车神加成的取得方法,只要您发起了挑战无论是否挑战成功,将会获得一定的点券或者消费券,也会给您的车队贡献积分哦。 当您上榜后,还会获得车神系列礼包,赢取豪华大奖,极品车和各种实用的道具向您招手

  第一:只要您发起了挑战无论是否挑战成功,将会获得一定的点券或者消费券,也会给您的车队贡献积分哦。

  第二:当您上榜后,还会获得车神系列礼包,赢取豪华大奖,极品车和各种实用的道具向您招手。

  第三:保持榜上名次到赛季的结束,在下个赛季,您车队的所有成员还能获得诸如经验加成,工资加成等诸多福利哦。就是你上个赛季参加车身争霸给车队拿过名次、当过车队先锋。根据名次在上个赛季结束后会有车神加成(分经验加成(20%左右)和工资加成(10%左右))。加成多少根据名次而定。

  详细上榜奖励如下: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上官高仁选手分析 古有子龙今有子涵
QQ飞车荣誉等级表 最新边境荣誉等级表
QQ飞车怎么改键 怎么设置键位最好
郭采洁助阵天天飞车 现场与玩家互动
TGC2013休闲游戏展区 QQ飞车QQ炫舞图集
上一篇:上一篇:上官高仁选手分析 古有子龙今有子涵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