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心情故事>

飞车玩家:因为我喜爱飞车—所以痛惜飞车

  感觉现在的QQ飞车就是胡搭乱贴!就像一栋别墅,在阳台上立个厕所,在泳池旁搭个鸡窝......


  2.0的机甲其实就是个虎头,它就像原先的S车一样,寥寥几辆,然后让大部分玩家都望尘莫及......


  其他的就是把熟悉的改陌生、把清晰的改模糊;把简单的复杂化、把高含量的劣质化......


  人物变得更卡通更假;最不能忍受的是为了封卡飘而把两次小漂的间隔延长至1秒左右——影响最大,真够狗血的(首先超级起步接段位双喷会失灵;其次在边境被撞失控的时候不能用多次小票调整车身,因为连续小飘会失灵;还有喷着氮气过U弯用段位双喷的时候经常会变成单喷,段位双喷的高超技术变得一文不值。还有.......)


  这对于新手自然开心,因为再也不用花大力气去学卡飘学段位过弯,学超级起步接段位双喷了;对老玩家的打击之大却无法言表——正服这样只能被迫退飞!


  唯一的亮点就是:按3次F8界面可以改变大小3趟,比之前的多了一次F8全屏,而且在14寸的本本上车不会像之前的变形掉。


  其实我想说的是何必为了封卡飘而把漂移数据改得乱七八糟,别看车神里面的卡飘那么变态就以为真的很牛逼了,真正在边境中,在实战中能运用卡飘的能有几处?它在实战中的影响是极小的.....这样改的话飞车变成了小孩子玩的小游戏了——没什么技术性可言!!!


  最后我想说,玩了4年多的飞车,不可能不喜欢!我是被迫退的。


  可惜了我的黄金公爵和5百多天的雷诺......从此无人问津!!!!!

[编辑:不详]
相关资讯:
QQ飞车刷点券攻略飞车任务赚点券教程
QQ飞车自从有了你们我就如同拥有了全世界
QQ飞车玩家浅谈操作设置键位的更改
飞车金色十一月周末大挑战送点券介绍
挂飞车摆脱光棍气球赢取百万Q币奖励
上一篇:上一篇:QQ飞车刷点券攻略飞车任务赚点券教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