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SSC2012WCG分站赛 李丽获女子赛冠军桂冠

发表时间:2012-10-30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10月26日全天激烈的比赛后,飞车女子赛最终接近尾声。来自浙江省的李丽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荣获WCG女子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飞车诞生的首个WCG女子冠军。  WCG分站线下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

  10月26日全天激烈的比赛后,飞车女子赛最终接近尾声。来自浙江省的李丽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荣获WCG女子赛的冠军。同时,这也是飞车诞生的首个WCG女子冠军。

  WCG分站线下决赛直播地址:http://tga.qq.com/act/a20120216ssc/live.shtml

相关资讯:
SSC2012WCG分站赛 盛熙一举夺得女子赛季军
边境丶我们的家晋级车队竞速二强
SSC2012WCG分站赛 个人竞速赛半决赛上演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WCG分站赛 盛熙一举夺得女子赛季军 下一篇:下一篇:“光芒”杯每周之星大赛,参加就送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