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新版本《机械战争》揭秘之冷秋新套装

发表时间:2012-10-2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秋风瑟瑟,冷风过境,一袭凉意唤醒万物生灵蜕变的灵气。新版本《机械战争》高密度精装上市,重磅打造戎马英姿的缩影,强敌来袭,勇者出击!为青春热场,为梦想开路!  “秋天休闲装”  秋装独有的清肃是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它没有夏日的热情奔放,

 秋风瑟瑟,冷风过境,一袭凉意唤醒万物生灵蜕变的灵气。新版本《机械战争》高密度精装上市,重磅打造戎马英姿的缩影,强敌来袭,勇者出击!为青春热场,为梦想开路!

  “秋天休闲装”

   秋装独有的清肃是其他季节无法比拟的,它没有夏日的热情奔放,也没有冬日的温情满溢。它更多的是对气质和季节的搭配。新版本《机械战争》的“秋天休闲 装”临摹出不同个性的秋日装扮。男生以绅士,运动与潮流为三条主线,女装以公主,淑女和时尚为主。多重选择满足多重的性格。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对个性的张扬 和对真我的展示。

  “万圣节狂欢主题套装”

相关资讯:
“菲尔德”杯每周之星争霸赛发奖公告
锋芒无双 10月26日B车“光芒”耀然出世
第五季车神争霸赛第三批地图开放的通知
上一篇:上一篇:“菲尔德”杯每周之星争霸赛发奖公告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WCG分站赛 巅峰对决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