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SSC2012WCG分站赛晋级车队 大学丶一路有你

发表时间:2012-10-1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经过7日激烈的线上选拔,《QQ飞车》SSC2012WCG分站赛晋级车队名单终于浮出水面,进入大家的视线。来自电信一区的“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以优异的成绩挺进线下决赛,引人期待不已。图1:“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L

 经过7日激烈的线上选拔,《QQ飞车》SSC2012WCG分站赛晋级车队名单终于浮出水面,进入大家的视线。来自电信一区的“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以优异的成绩挺进线下决赛,引人期待不已。


图1:“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LOGO

   “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是电信一区的老牌竞速车队,在线上、线下比赛中都取得过骄人的成绩,闻名《QQ飞车》世界中。在线上海选赛期间,全体队员竭尽全 力,奋力拼搏,终于拿下电信一区仅有的2个晋级资格,再一次印证了车队的彪炳实力。下面,就让我们跟随“大学丶一路有你”车队两名线下决赛参赛队员温晨晨 和康天泰的脚步,来领略下这支劲旅的绰约风姿吧!


图2:温晨晨游戏ID照


图3:康天泰游戏ID照

相关资讯:
【SSC2012WCG分站玩家聚会】上海玩家报名
专访金牌解说崔金 WCG线下决赛看点大揭密
SSC2012WCG分站赛线下决赛观战指南
上一篇:上一篇:【SSC2012WCG分站玩家聚会】上海玩家报名 下一篇:下一篇:SSC2012 WCG分站赛个人赛晋级选手代磊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