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永久极品庆十一”比亚迪真车获奖玩家

发表时间:2012-10-09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喜逢国庆中秋双节,QQ飞车永久极品、众多在线奖励共庆“十一”。与以往大型在线活动奖励不同,除了连续在线的奖励外,本次活动首增比亚迪真车幸运大奖。  随着十月一日活动的结束,比亚迪真车大奖的获得者也最终出炉,来自海南的玩家李秀米获得了真车

喜逢国庆中秋双节,QQ飞车永久极品、众多在线奖励共庆“十一”。与以往大型在线活动奖励不同,除了连续在线的奖励外,本次活动首增比亚迪真车幸运大奖。

  随着十月一日活动的结束,比亚迪真车大奖的获得者也最终出炉,来自海南的玩家李秀米获得了真车大奖。能够在那么多在线玩家中赢得终极幸运大奖,他的心情如何呢?下面就请大家跟着小记一起走进这名“幸运儿”吧!

  小记:你好,我是飞车官方记者,恭喜你在“十一”在线活动中获得了比亚迪真车的奖励,首先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李秀米:我叫李秀米,今年十五岁。大概是从09年开始玩飞车的,目前在电信一区。刚开始玩飞车的时候是看着大家玩,觉得很好玩儿,后来我就也跟着加入了,一直玩到现在。

  小记:赶紧来和大家说一下你的获奖过程吧?

  李秀米: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获奖的,就昨天一直在跑边境,然后10月2号早上就稀里糊涂的说我中奖了。

  小记:在接到中奖通知之后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肯定很激动吧!

  李秀米:激动啊!这是一定的,不过激动中还挺迷糊的。

  小记:有没有和家人还有朋友分享你的喜悦呢?大家对你中奖肯定都很惊讶吧?

  李秀米:还没告诉我朋友呢。我还在犯迷糊呢!突然接到通知说我中奖了,给幸运女神一下砸迷糊了!

  小记:哈哈,这个是谁也要晕了!猜猜大家知道你在游戏中了一辆真车大奖,会有什么反映,你爸妈肯定没想到玩游戏还能玩出一辆车来呢!

  李秀米:朋友们肯定会很惊讶咯。至于我爸妈会是什么表情我就不知道了,我会把你们的采访资讯发给他们看,他们肯定就相信了。

  小记:嗯,放心吧,官方会做好安排的哦!在此之前这次“十一”在线最吸引你的奖励是什么呢?

  李秀米:其实这次“十一”在线,我并没想到我会成为获奖者。或者说是想都没想过。所以都是在刷边境,应该说是荣誉吸引我吧!

  小记:十五岁还在读初中吧,身边玩飞车的同学和朋友多不多呢?感觉飞车给你带来的最大乐趣是什么?

  李秀米:在边境跑车的那种刺激感吧!身边玩飞车的朋友还蛮多的,大家经常一起玩,也通过飞车交了很多好朋友。

  小记:最后中奖了,有什么话想对飞车说的呢?

  李秀米:希望飞车能越办越好。哈哈。像这样的活动多办点也蛮不错的!

  小记:再次恭喜你获得比亚迪真车大奖,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祝你游戏愉快!

相关资讯:
SSC2012WCG分站赛第二周线下赛网吧信息
“永久极品庆十一”The new ipad获奖玩家
“汉宫”电竞俱乐部加盟飞车 开启职业电竞时代
上一篇:上一篇:“永久极品庆十一”The new ipad获奖玩家 下一篇:下一篇:【福建】SSC2012WCG分站赛线下赛省赛震撼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