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飞车>焦点关注>

新版本《缘分天空》揭秘之精美配饰

发表时间:2012-04-19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全新版本《缘分天空》即将登场,不一样的飞车情缘,让全新精美配饰伴你度过这美妙初夏。

  情系飞车,极速佳缘,《QQ飞车》全新版本《缘分天空》即将登场,不一样的飞车情缘,让全新精美配饰伴你度过这美妙初夏。

  镶着红色爱心宝石的“纯爱蜜语戒指”让你感受纯纯的爱恋;翱翔天际,“苍浅萧瑟羽翼”那纯纯的粉色是否让你欣喜不已,以热情火红色装点的“烈枫羽翼”更能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噢。

  “星幻芭蕾手杖”用一颗梦幻的五角星助你舞动最美的身姿。可爱而明亮的“挚爱金钱护镜”和沉寂稳重的“鸿鹄凌云护镜”,让你在赛道上更加大胆的 风驰电掣。劳动节快要到了,快用“快乐劳动节头饰”装点自己,证明咱是个爱劳动的人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晴天安好面饰”助你表达心中淡淡的情 缘。

  五一节就要到了,飞车也紧跟步伐,推出“腾跃五一背景”、“腾跃五一前景”、“腾跃五一挂饰”,跟飞车一起来劳动吧!可爱的小粉兔子带着甜甜圈也与大家一起来过五一了,“Honey点心尾挂”让你甜到心底最深处。

  深邃瞳孔倒映最深邃的爱恋,“蓝色LOVE表情”和“紫色LOVE表情”让你感受纯纯的LOVE,还有可爱的“欣然晴朗动态表情”和“欣然迷离动态表情”为你点缀别样风情。

  “情系飞车,极速佳缘”,《QQ飞车》四月新版本《缘分天空》带你邂逅飞车浪漫情缘。驾驶着霸气十足的B车“通灵剃刀”,尽情遨游于奇幻迷离的 “潘多拉之星”,或开着迅驰的C车“蓝芽”,畅快徜徉在“虚空基地”。最后穿上春末流行套装,在深海“美人鱼”的祝福中,来一场甜蜜之约吧!

相关资讯:
幸运大闯关奖励升级 豪华大礼火热开启
SSC2012华中分站赛线下决赛参赛指南
《缘分天空》揭秘之“缘分天空”系统
实现梦想 2012 TGA赛事精选录像
TGA团队竞速季军赛
上一篇:上一篇:《缘分天空》揭秘之“缘分天空”系统 下一篇:下一篇:幸运大闯关奖励升级 豪华大礼火热开启